close


首先我先聲明。。。此篇文章本來體驗文來著
當初飛奇兒和我連絡時,一看到是體能方面的課程我就極度有興趣!!!
(如果是讀書會之類的...我可能還沒那麼積極)
認識很久的媽咪應該都知道我的工作吧?! 不知道也沒關係,總之就是肢體運動相關~
衝著伊伊應該會喜歡這點,喬好時間,我就帶著伊伊去體驗試上
其實我也不知道伊伊會不會喜歡?但是我好愛阿!!!從小學跳舞的我,對體操也超有興趣~
不過現在小孩纏身...沒辦法追我的體操夢辣~
 希望由伊伊來完成我的夢想..............................哈哈(((一整個想太多了我 







結果呢~50分鐘的體驗課程, 伊伊愛爆了!!!
有事沒事在家就表演翻筋斗給我們看,還逼我們拍手~
最近變本加厲,居然想訓練底迪翻筋斗@@
就是這麼一翻,深得伊伊的心 當場看出伊伊也喜歡這課程~ (我是她的媽咩,怎麼會看不出來?)
和老杯討論一下,立馬決定報名!!!!!!!!!!!! 真的是做甚麼都很衝動阿我們






試上後沒幾天,我們來正式第一堂課囉!!!!!
前一天晚上我跟伊伊說:明天我們要去飛奇兒上課歐,妳喜不喜歡?
伊伊:哪個飛奇兒?
我:可以翻筋斗那裡阿
伊伊:還有很多小朋友和教練那裏嗎?
我:對阿:妳喜歡嗎?
伊伊:喜歡
我:那妳趕快睡,明天才有力氣
然後這小妞笑著閉眼睛睡覺耶!!! 我發誓~真的沒有誇張噢



光是暖身動做伊伊就笑得很開心~
長期看我無名的捧油 應該不常看伊伊這麼自然的笑齁?
要不冷冷的、要不就玩自己的






教練示範動作後問:誰要先?
伊伊還立刻舉手說我!!!!
說真的~這舉動連我都嚇到.....跟著我上舞蹈課都沒這麼主動過捏~





伊伊3歲這年紀說大不大、說小不小,踏進體操課程算是剛剛好的年紀~






既然是花錢來學習的,當然要學點專業的壓~(真的變家長的心態了我...)
有些媽媽覺得這動作很恐怖很危險!! 其實全程都有專業的教練陪在小捧油身旁指導輔助,所以真的很安全!!!!






接下來這一招讓伊伊整個玩開了~一直跟教練說我還要!!!哈哈哈哈





雙腳騰空   拉著吊環轉轉轉
從一開始的3圈到5圈到伊伊要求很多圈.......
全程瘋狂尖叫狂笑,真的很愛刺激的耶!!






還有這招高處翻筋斗,滾完一次後,伊伊居然主動跟教練說:我要自己滾
怎麼上體操課這麼主動啦? 有跟伊伊出去的媽咪一定知道伊伊超斃俗....陌生環境陌生人她是絕不開金口的






每次上課都有不同的學習目標
一堂課50分鐘,充分消耗小捧油旺盛的體力
而且歐~飛奇兒上課年紀區分的很清楚
所以幾乎都是同年紀的小捧油一起上課,不會有過大過小、誰覺得太簡單、誰覺得太困難的問題!





看完上課內容不要急著離開~
除了學習內容很重要以外,慎選學習場所也非常重要!!!!
這是正門入口處,讓家長小捧油脫鞋子的地方~





寬敞的櫃台





拍櫃檯的時候意外發現。。。飛奇兒有保公共意外責任險
開過補習班的我們覺得這點超 重 要 !!!!!!!!!!!






無敵大的家長休息區
是我家客廳的5倍大柳!!!!!!!!





乾淨明亮的更衣室






更衣室和洗手間分開也很重要
潔癖如我~最討厭在廁所換衣服!!!!超怕不小心碰到馬桶或垃圾桶...更不要說帶著小人一起擠在廁所換衣服了





還有製物櫃與飲水機
像我一個人帶伊伊和肉帆來上課,肩膀再揹個媽媽包,真的會重到我翻白眼!!!!
有個置物櫃放媽媽包,真的太貼心惹~要是肉帆可以順便塞進去也不錯






體操教室內也是大到一個誇張!!




比較大的小孩都在這〝咻 咻 咻〞的翻來翻去
場地太小早就撞牆了?!





另外像牆壁牆腳或是單槓外露硬梆梆的部分,都有做好保護措施~
肉帆在這爬來爬去也不用擔心...





怕影響小孩上課又想看小孩在做甚麼高難度動作
體操教室和家長休息區還有片透明玻璃歐,隨時可以看到自己的小孩很厲害~哈哈哈哈




會來飛奇兒上課,一開始真的是因為邀稿~

體驗一堂課後,我們正式報名了,是因為伊伊喜歡~
學習這件事,不就是興趣最重要嗎?
沒有興趣就沒有動力,不快樂的學習,家長小孩都痛苦壓!!!
我一個人帶兩隻小鬼從新店搭公車到信義區上課,要不是伊伊有興趣,我才沒那麼勤勞勒...


而且歐~伊伊不善交際的個性和我一模一樣
怕她跟我一樣孤僻... (哈~我老公都說我是貓)
也是讓我們報名的原因之一辣...是該讓她多接觸團體生活交朋友了!


再來就是我開頭說的~學習體操一直是我的夢想
可惜我小時候,體操這方面的資訊不發達,現在想學也沒時間
我和蔡老師都很喜歡小孩學體能方面的才藝
不只可讓肢體優美,訓練大小肌肉的發展和肌耐力的同時,也刺激腦部發展~



如果你跟我一樣,想讓小孩接觸團體生活學習才藝、又不想這麼早送去幼稚園的話
可以來飛奇兒試上看看歐。。。
飛奇兒總共有四個館,想看我本人的話   請來北市府旗艦館找我歐!!!!哈哈哈哈哈哈哈~


了解更多飛奇兒體操教學系統請點:《飛奇兒》







幫伊伊的新才藝推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