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宅在家裡的伊伊開始學習 幼兒律動 了!!!


看很多進入2Y的小朋友開始學習才藝或上幼稚園...
我也有點擔心起每天和我在家鬼混的伊伊會輸在起跑點!!!!!!
於是我很認真的和蔡老師 (溫ㄤ啦) 討論起要不要送伊伊去幼稚園這件事。。。

我:妳有沒有考慮給伊伊去幼稚園了?
蔡老師:妳的出發點是甚麼?
我:怕伊伊輸在起跑點阿!
蔡老師:阿妳是想贏人家甚麼?
 噗噗~被溫ㄤ這樣一問,還真的會結巴回答不出來也?!



結論就是~
溫ㄤ分析我想帶伊伊去幼稚園的心態只是因為身邊有同年紀的小朋友開始上幼稚園造成我的不安!
而不是因為我了解幼稚園可以帶給伊伊甚麼?   (好像也沒錯..)
而且後來我有學生家長正好是幼稚園老師
我問她們說伊伊這個年紀到幼稚園都在學甚麼?
兩位老師異口同聲的說:快樂學習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就跟我們在家一樣阿...
不同的大概就是接觸團體生活吧!!




既然這樣,那乾脆就讓伊伊去跳舞好了
反正小妞每天在家也是蹦蹦跳跳
那就來接觸團體生活&快樂學習吧










穿起正式服裝有沒有很專業的樣子 








剛開始當然也跟其他小朋友一樣自己跳自己的
拜託....她也才兩歲,是能多乖阿?哈哈哈哈~







不過遇到伊伊有興趣的動作,就會乖乖跟著做







要不就很隨興的休息一下...







沒錯沒錯.....哇丟系茵老師啦!!!ㄎㄎ...








當初想送去幼稚園接觸團體生活
完全忘記這裡就是接觸團體生活的第一步阿!!
很多家長也是因為這個原因送來學跳舞的說....(產後一整個失憶症很嚴重!!)







伊伊雖然還不會明確表達自己的意見
但是已經可以和其他小朋友互動,也可以玩在一起了說...







伊伊在這個班年紀最小,也可以說小其他人很多很多
一開始也很擔心這小妞會無法融入大家...
但是我們觀察伊伊狀況不錯,不會跳到一半跑出去或突然來找我講話,可以完整的跟著跳完一堂課







聽得懂很多指令     很多舞步也都能跟著跳
當然也有很多是伊伊自己發明的辣!! 








妳看看。。。整個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耶!!!!
還閉眼睛,超級陶醉的 








當然啦....瘦小的伊伊最小號的舞衣還太大件,動個小手腳就好了
不知為何看著這個背影有點想哭.... 我的小寶貝長大了說.....
(套一句我老公很愛講的~在家帶小孩很愛想一些有的沒的....)









我老公看到伊伊穿舞衣的第一句話居然不是說很漂亮?!
而是問我:怎麼不是買粉紅色?

哈哈哈哈哈 妳們看我有多深謀遠慮。。。
我特地捨棄最愛的粉紅色買水藍色還不是為了底迪!!
等底迪長大就可以接著穿辣
把蓬蓬裙剪掉就好....










留言+推推再離開唷  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