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3.27

由於老公覺得要找個離家近一點的診所
萬一臨時有個小狀況比較好解決

所以今天我們又換一家診所囉


結果結果結果結果結果結果結果結果結果結果結果結果

結果結果結果結果結果結果結果結果結果結果結果結果

結果結果結果結果結果結果結果結果結果結果結果結果

楊醫師怎麼跟昨天的醫生說法完全不同勒?

超音波照很久...內診也看了...還是看不到昨天蕭醫師所說的『胚胎』

心情頓時down到谷底

立刻問醫生:那是沒有懷孕嗎?

醫生:妳有驗孕嗎?

有ㄚ!有兩條線!!!我很確定!!!!

楊醫生繼續左照右照,還是說沒有看到?!

越照我的心情越沉重..........


終於~

楊醫師給了我一個令人較安心的答案

也許是因現在週數還太少,著床位置還不確定,所以照不到!

不過驗孕有兩條線就是有懷孕,下禮拜五再來照照看吧~


老天爺ㄚ~~~我求求您

千萬不要跟我開玩笑喔!!

我跟老公都很盼望這個的到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