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6號

好朋友已經晚了將近兩個星期都還沒來報到嚕...

老公一直催我趕快去驗孕
每天都問來了沒?來了沒?



因為有了前幾次的經驗,

每次太早驗孕都是失望  的結果

這次決定忍兩個禮拜(或更久)再去買驗孕筆



為了避免一出門就衝動跑到隔壁的康宜庭

甚至連出門都免了...一步都不踏出去...

就怕又看到  的結果!!!!


誰知就在26號的早上   上完瑜珈課

一個人在家實在是閒得發荒...

加上老公一直叫我趕快去郵局辦很重要的事情

唉唉唉...郵局離康宜庭只有20步的距離ㄟ?!

不得已一定要出門一趟

果然!!!

到郵局辦完事情後  真的忍不住往康怡庭的方向走去

在康宜庭東逛西逛....

想說每次都買一支而已  萬一根本就是驗孕筆不準  那我還要多來一趟!

而且之前在媽咪寶貝看過一位媽媽的心得分享
她說:「我用驗孕筆竟然只有一條線,可是我這陣子明明就變醜了,怎麼可能沒懷孕?」

哈哈哈~~~~~~~~~~~~所以那位可愛的媽媽等個兩天再驗 果然中了!恭喜恭喜耶

基於這些種種因素的考量下 讓我當下決定----------------我要一次買兩支驗孕筆----------------------
((就是因為在康宜庭想東想西    所以逛超久的啦  ㄏ))

回家後,抱著放輕鬆但很期待的心情驗孕去
                           .
                           .
                           .
                           .
                           .
                           .
                           .
                           .
                           .
                           .
                           .
                           .
3分鐘後



神奇的兩條線居然出現了


OH MY GOD!!第一次知道兩條線是長這樣

長這麼大 第一次為了兩條直線驚喜又感動啦~~

高興過後又理智的想到

萬一驗孕筆出了問題不就害我空歡喜一場

立刻預約掛號婦產科 出門去~~~~ 

連我中午必看的娘家我都捨得放下  就知道我有多心急 



到醫院驗尿過後  護士醫生都沒人告訴我結果  把我緊張死了....

一直等到醫生幫我照超音波時   定格一張給我看  

指著螢幕中一個綠豆大的小黑點說  那就是胚胎

?????????????????????????????????????????????

胚胎係蝦米???

於是我就問?那是什麼?

醫生看著我說胚胎阿!!

吼~~~~~~~~~~~~~~~~~~~~~~~~~

我哪知道是什麼?

我:所以就是懷孕喔?

醫生:對阿 恭喜妳ㄟ

阿懷孕就懷孕 幹麻不講明


照完超音波醫生問我:要生嗎?

我:當然要ㄚ!!


醫生:妳結婚了嗎?

我:結了!
雖然我很鎮定了回答了這一切       但心裡其實很爽

哇哈哈哈哈哈哈 我是年輕的人妻!!!!~~~~~~

醫生該不會以為我是時下未婚懷孕的年輕美妹吧


醫生:那下禮拜再來照一下,看胚胎有沒有長大

我本來很想問,會不長大嗎?心理的OS又出現了(都要當媽了,不要亂講話)


結束的醫院的一切,

回家的路上盤算著要怎麼騙老公這一切的一切

直接跟老公說:我懷孕了!

好像太平凡了一點(我真的是連續劇看很多)

於是從老公下班開始  我就騙他好朋友來了

但老公也不是笨蛋咖

一直問 晚了這麼多天 怎麼會來?

我:就是來了咩

老公:那醫生怎麼說?會不會是小產?

我:醫生就說是吃太補或者是心裡因素造成  叫我們不要想太多  放自然(然後我還要假裝很傷心...)

老公:怎麼會這樣?應該要中的阿!怎麼會這樣怎麼會這樣怎麼會這樣怎麼會這樣怎麼會這樣........


就這樣我從中午12點騙到晚上7點

唉~我也是隱瞞的很痛苦耶

一直忍到回家後,我把驗孕筆拿給老公

老公的臉上寫著


然後說兩條線...


>>>兩 條 線 耶<<<

接著緊緊的抱著我  說他這輩子從來沒這麼高興過  聽了真的超感動

不過這時候我心理的OS又來了(那你娶我的時候不高興ㄚ)

但我不想破壞當時的好氣氛 就強忍下來了...哈哈哈

感覺生活從這一刻起 似乎要開始有所改變

希望肚子趕快變大  我就可以穿漂亮的孕婦裝囉

然後跟老公一起拍孕婦寫真輯

礙於中國人前三個月不能宣布的禁忌

現在這一切都是不能說的秘密  所以暫時先隱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