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Y3M11D。相約勇麻一起來去中正紀念堂放風
雖然天氣冷颼颼,還是不能每天窩在家裡ㄚ...

相信這篇很多人都在勇麻家看過了,
勇麻說得好:出門真的要約一個伴比較有動力!
而且我們每次約,都是吃個飯聊聊天或帶小人兒出來走走~
回到家都還是有時間把該做的家事完成~
也算是悠哉遊啦。。。 

這兩個小人兒小不隆咚...
走在路上真的很吸精!!
看到的路人都是用高分倍的口氣說:好小哦...好可愛哦!

這張照片可以很明顯的看出,伊伊雖然比勇妹大7天,但是硬生生比勇妹矮5公分!!
嗚嗚嗚~~~~雖然我覺得女生不用長太高,但是也不能太矮捏!!



這兩個小人兒一放風就沒在管爸媽...
自顧自的走,偶爾還會回頭路相看看對方。。



伊伊很愛玩吐舌頭這件事....
舔ㄚ舔...舔的下巴都是口水~

勇妹一定心想~這一招我也會耶!



下一秒又突然給我來個成熟的表情!
看伊伊這張表情,突然有一種小女孩的感覺~



不知道又發現路上甚麼小東西或小垃圾...看得很出神!!
一定是撿不到,不然才不會輕易的放過它哩~~~~~~



下一秒又笑得無敵燦爛...
伊伊心、海底針
完全搞不懂小腦袋在想甚麼?



中正紀念堂也算是個怎麼拍都好看的地點~
而且平日去沒甚麼人,小兒怎麼亂走都沒關係!
不用怕被人撞倒....






脫隊很久的勇妹追上來了~



伊伊:走吧走吧~等妳好久了捏........
勇妹:好啦...都是我頭上的大花太吸引人了啊!大葛格都忍不住想跟我玩~


走著走著,伊伊又想到推推車遊戲~
ㄟ~伊伊是在瞪著甚麼看?
這小妞很奇怪,都不坐推車~



我好像大陸觀光客!!
連這個也要拍~
我還熱情的問勇麻要不要拍一張?
勇麻看了一眼,乾笑說:不用吧~
顯得我更蠢....噗



後來我們教勇妹玩推推車遊戲~
一玩就上手!!大家也可以試試看!
免費的學步車~哈哈哈哈
這兩個小人兒竟然一起玩得不亦樂乎!!
快撞牆了還知道要轉彎耶~~~~~~





失控的往門外推~是想一路推回家是吧?!



ㄟ~~真的不管我們耶!!一直往外走.......



勇妹:好了啦,我們推回去吧~
伊伊:不要!我們繼續往外推.........



然後勇妹繞過來推了一下伊伊~
伊伊只好臉臭臭把車車推回來....噗



結果~這兩個又不知道在想甚麼?
竟然又往馬路方向一直推出去.........



耶耶耶。。。自由了!!
推快點推快點...讓他們追不到~



就這樣推了好久好久好久~
不是因為她們累,而是因為下起毛毛雨,
趕緊抱起這兩個小人兒,免得淋雨感冒啦!



伊伊不知道又突然想到甚麼?
突然原地蹲下...



然後又開始大步往回走....叫不回來耶!
每次一放生就很難抱回家!!



這天伊拔也有去啦!
只是拔拔一直忙著拍照,所以都沒有入鏡~

幫我們拍了這張合照後還說:我幫你們5個人照了一張!
我和勇麻嚇死了!!哪來的第5個人?
你們知道伊拔說的第5個人是誰嗎??



伊伊也有和那個〝第5個人〞照像喔!!
給大家猜猜看吧~~~ㄎㄎ..










中正紀念堂放生遊報告完畢
除了猜謎也別忘了留言推推唷~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