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Y4M7D』 幫伊伊買三輪車
會買這一台的確是被虎寶麻的介紹吸引而買的啦!
不然每次帶伊伊出門放風都是走路的行程,
其實也滿無聊的齁~~~~~~~~(想花前都要找個正當的理由..)


剛坐上來很新鮮!笑得好開心~


伊伊不知道是太矮還怎樣?
雙腳都不肯踩在後面的踏板..
一直在地板上磨...爾偶還會捲到輪子下~嚇屬輪!!


騎一騎好像發現路邊的野花一樣好奇!


配上新買的夏裝,有沒有很粉嫩ㄚ?


媽媽我就是粉紅控!!
看到粉色的東西不買好難過~ㄎㄎ..



後面的把手可以控制方向哦!
以免寶寶亂轉造成意外~



看伊伊騎得這麼開心,
正當我慶幸買這台三輪車真是買對了的時候...
伊伊竟然給我下車了?!
玩甚麼都3分鐘熱度就是了。。。


最近很愛走道一半蹲著不動的遊戲~
路人都以為伊伊在大便~哈哈哈哈
其實也沒有耶....純粹發呆!



我好喜歡這一張。。。
很動感~~~而且好自然!
麻麻真的都對自己的小孩很自戀耶!!


然後突然發現三輪車也可以玩推推車的遊戲~
是說這位小妞手也拉太高了吧?!



三輪車玩膩了,到大安森林公園的遊樂區玩點不一樣的~

伊伊超愛玩盪鞦韆!!!
盪越高越high...完全沒在怕的~




接下來再去玩溜滑梯~


這是伊伊第二次玩溜滑梯~
剛坐上去很開心,笑得合不攏嘴!



到後來拔拔也玩開了,帶著伊伊越溜越快~
伊伊終於露出害怕的表情~噗



接著再去玩搖搖馬~
不過伊伊好像很不愛這個玩具。。
一直該該叫要下來.......


你看~是不是真的坐不住!
一直要把腳跨下來~
可是我看其他小孩都搖得很開心耶?!




大安森林公園的遊樂設施很齊全!!
超適合麻麻帶小朋友來玩唷


我們去的那一天是星期三下午~
好多麻麻在公園吃便當,小孩和小孩在玩遊樂設施~
真的是一個很好打發時間的地方耶!!




大安森林公園騎新噗噗就在伊伊想睡覺的照片做個ending嚕~
玩了一個下午,伊伊也玩的超累的~
回到家竟然睡了一個多小時?!(這對伊伊來講算很長了...)








走過路過有看到都幫我推一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