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平第一次剪這麼短的頭髮~




其實一直很想剪短髮看看,
只是我家有個〝夫管嚴〞
認識伊拔將近10年!!
每次說要剪頭髮,總是...不準!為什麼?剪多短?幹嘛剪?
到後來就不了了之~
連懷伊伊那個夏天熱得要命,我說要剪頭髮~
老公還跟在旁邊,和設計師拿尺計算要剪幾公分?
你們就知道我老公有多長髮控!!
當時也只給我剪到這樣而已.................回家還一直碎念:怎麼變那麼短?



前幾天不知道為何,老公突然問我:要不要去剪頭髮?
我問:怎麼了?為什麼突然要我剪?
老公:頭髮那麼長,吹起來要很久..
我:該不會不愛我了吧?
老公:白癡啊!!!!!不過最短只能到肩膀ㄚ~
我:那我剪小三頭...
老公:那不適合妳啦..............


於是我見機不可失~~~
因為我老公是那種今天同意你剪、明天就會忘記這回事、然後又不準的人!
馬上趁伊伊睡著後,自己跑去落髮啦~




回家後,我老公說:ㄚ你的小三頭勒?怎麼變〝三小頭〞?
真的是狗嘴吐不出象牙耶!


有好看嗎?各位麻麻~~~
雖然沒有很短,不過真的是我人生中最短的尺度囉!
剪了一地的頭髮,還真有點捨不得呢.......






無論你覺得我的〝三小頭〞好不好看,都幫我推一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