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呀~~~~~~~~~~~~

今天是我出關以來第一次碰到電腦耶!!好感動....
正式進入24小時和兩個baby作戰的生活~
我只有一句話:真累!!!
忙到吃飯、睡覺都沒時間...
更別說上網或打電話哈拉這些事了。。。





尤其伊伊也還很小,
本來大家的焦點都放在她身上,
現在生活中多了個愛抱抱的弟弟
一整個醋勁大發耶.......................
常常我抱弟弟喝ㄋㄟㄋㄟ的時候,
伊伊也會一直吵著要抱抱~
有一次還用力的要把弟弟從我身上扯下來哩!!





更恐怖的是~
我越叫伊伊不要怎麼樣,
伊伊就會越故意怎麼樣給我看!
比如說:伊伊在弟弟旁邊跳來跳去
我叫伊伊到旁邊跳
伊伊就會故意越跳越靠近弟弟...
終於有一次,整個〝跌坐〞在弟弟臉上~~~~~~~~~~~~~~
嚇死大家啦!!!!!!







不過我們都知道伊伊是希望被注意到~
所以我們從來沒有因為這樣對她發脾氣!
因為生氣絕對會得到反效果...
所以我們都慢慢教、請伊伊幫忙
然後再給她大大的稱讚~

希望伊伊也能適應家裡多一個baby的生活。








一個人要照顧兩個baby真得很沒自己的時間~
有空我會多發文,
也會去大家的無名逛逛的啦!









請幫我留言+推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