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終於。。。在底迪6個月的時候,我們有了  第一張全家福 照片了!!!!
每次出門不是我拍蔡老師、就是蔡老師拍我們
真是太感謝發哥幫我們拍下這難得的ㄧ張阿!!!! 甘溫








阿這天愛七逃的我們又跑去哪??
標題有看沒有懂嗎?
就是頗負盛名的『皇后鎮森林』阿!!!
從我們家開車過去居然不用10分鐘耶.....小人上車都還沒熟睡就到了~
離家這麼近,我們居然第一次來?
就好像我們開車到碧潭也不用10分鐘   卻很愛往很遠的淡水跑是一樣的道理。。。









學人精好像是在學我的站姿    (站在我前面怎麼知道我的POSE?)







一入座的底迪先聲奪人   不耐煩的該該叫告訴大家 我餓了!!!!!!!!
怕等等大家忙著玩,沒人理你齁?
歪頭90度喝奶 笑翻在場所有人








標題說好貴又是怎樣?
有來過的麻麻  如果剛好跟我們一樣沒甚麼摳摳  應該會有一樣的感覺~
就是....餐點貴鬆鬆耶!!!
入園每個人就先收$100   一台車再收$50    3歲以下不用收費
雖然可以抵消費,但是餐點並不便宜說......
我單點這杯卡布奇諾算是還好啦....$180還可接受






其他餐點幾乎都$400以上
我們點一份兒童餐來吃~
口味不錯 但就是貴了點...$320的價位來講,這樣的分量真的好少......





前菜沙拉少的可憐...





現烤的餐前麵包超好吃!!!
一個餐點一塊麵包不是3塊喔...別誤會~






還有一碗濃湯忘記照相....飯後甜點好像是奶酪吧





看的出來餐點的部分沒有很令人滿意!!!
所以就不多介紹啦.....
倒是VIEW的部分就很值得大力介紹一下
所以我標題就說啦~好貴又好玩!!
貴的是餐點...好玩的就是園區囉!!!!!!!!!!










隨便拍都非常有fu耶~有沒有?
而且今天伊伊和底迪有老木特地安排的小心機唷!!!看到沒?








占地超 廣 廣 廣 & 大 大 大
又讓伊伊忘我的跳起舞來辣!!







看到這片游泳池真的嚇到我了
無敵大耶!!!!! 真的就是你看到的這麼大~






還有風車house和烤肉區
皇后鎮森林還有提供烤肉和露營,有興趣的麻麻可以上網查察資訊囉!
基本上我們住這麼近,是不會想來這露營的啦....






還有這座超大魚池也是讓小人兒很瘋狂!!
裡面的魚應該是被遊客餵的很飽,一隻比一隻肥








老杯要載著他的小情人兜風去囉。。。
不知道蔡老師心理會不會感慨....以前後座載的是女朋友   現在載的是 女兒









好青春洋溢唷!!!!
第一次看溫ㄤ騎腳踏車耶.....超怕他給我飆車  摔傷伊伊 





腳踏車是在園區租的啦   所以你說這裡是不是 超大  還可以租腳踏車哩!!
說到這~也要感謝發哥啦...這是發哥租的~甘溫捏











這張沒甚麼重點辣...只是整裡照片的時候發現。。底迪睫毛好長!!!!噗~
(其實胖胖手更搶眼!!!!)









雖然乖乖躺在推車裡,但其實很想出來玩
不過快要8公斤的體重抱久了手會痠捏!!
拼命跟底迪玩,玩到他抓狂哭哭再抱~







看到老木的小心機沒????       姐弟裝阿!!!!!!!!!!!!!!
不過你們沒發現我也不會怪你們啦....
連幫他們換裝的老杯都沒發現了,哪好意思說妳們阿!!!ㄎㄎ....







我的小女兒也來合照了
皇后鎮森林真的很適合拍照耶~大家都變的白白嫩嫩的哩!!! (除了我啦...先自己承認,免得被大家說我厚臉皮!!!噗...)







騎兩圈腳踏車的蔡老師明顯有累到喔 臉部表情告訴大家你剛運動玩膩?
還有那位小朋友。。。又不是妳騎車,一坐下立刻補充食物是怎樣啦?







可憐的伊伊今天只有右臉可以看!!
死蚊子叮臉就算了...還叮在 眼皮上
又紅又腫   超像被家暴的啦!!!!!!!!!!










睡覺時間早就超過很久...很久....很久............的底迪終於抓狂了!!!!!
蔡老師推推車準備哄睡,兩個小人兒硬要湊熱鬧







一直推...一直推...一直推........推了幾百圈有了吧?!
小人兒覺得很好玩,最衰的是蔡老師    控制方向手超酸的!!
幫忙控制小人兒爆衝的力道,以免撞牆 撞人!!

發哥在旁邊無法理解這有甚麼好玩?    一直說:這在古代是奴才在做的事ㄟ!
笑死我跟小恩麻啦









喜新厭舊真的是小人兒的專長之一。。。
把底迪推到一旁馬上又不玩了...
小恩跟伊伊玩起抱抱遊戲     兩個娃兒很明顯個性不一樣喔






玩到5~6點   開始感覺到有小蚊子出來襲擊了
整個園區逛一圈     我們準備離開囉!
這大概是來這邊玩的小朋友的畫作吧~






逛一圈意外發現竟然還有孔雀    山羊    鵝耶!!!
根本就是小型動物園嘛......................







大手牽小手    散步回家去






噗噗.....開玩笑啦 怎麼可能???
雖然說離家不到10分鐘車程,但是一路上都是山路,很難走咧!!!!!
等到下定決心減肥那天再說辣










皇后鎮森林怎麼去?

地址:三峽鎮竹崙里竹崙路95巷1號

電話:02-26682591

網址:http://www.queen-village.com/













推推+留言再離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