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感冒拖了一個禮拜多還沒好...
鼻塞+咳嗽+流鼻水....難受的要命!
一直很怕傳染給伊伊~
畢竟這小妞一天24小時都跟著我~~
所以我連晚上睡覺都帶著口罩!

沒想到........................................
伊伊還是中標啦!!
3/23伊伊晚上睡覺前很歡...
半夜一點好不容易哄到睡著了...
兩點起床一次~
三點起床一次~
五點再起床一次~
每次起床都是閉著眼睛大叫大哭....
ㄟ~大半夜這樣真的很嚇人.........

而且伊伊有點咳嗽~
聲音聽起來沙啞沙啞的...
所以24號的晚上就帶伊伊去看醫生!

果然~
喉嚨發炎+流鼻水+咳嗽
完全和我的症狀一樣啊!
不是被我傳染的還會是啥?
害我好難過~~~~~~~~~~

現在更頭痛的事是。。伊伊不肯喝藥水!!
加水稀釋放在小杯子不喝......
用湯匙餵不喝......
放在神奇水杯不喝.....
倒在奶瓶裡不喝...
用針筒餵也給我吐出來........
到底要怎麼辦啊???
麻麻們有好方法嗎???


至於藥粉~我把它加在小餐包裡
伊伊完全沒發現..
一口一口通通吃掉啦!



小人兒感冒,真的讓人很難過...
而且我想伊伊喉嚨一定很不舒服!
連哭的力氣都沒有。。
晚上睡覺更是難受....一直咳一直咳......
一個晚上醒來好幾次!
看的好心疼阿~~~~~~~~~


希望伊伊早點好起來,恢復成原本活潑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