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沒去大阪之前,看眾多部落客或是大家分享大阪的遊記
對於大阪的印象不外乎是美食一堆、生活用品or衣物很便宜~
直到自己親自玩一趟後,發現大阪除了就像大家說的好吃好玩以外,
更酷的還有非常有特色的招牌文化唷!!!!

多有特色??? 一踏進心齋橋就讓我開始拍拍拍不停....
按快門的次數整個不輸給環球影城~哈(真的真的)






首先~是伊伊看到這個超大冰淇淋就眼睛一亮!!
自己靠過去說拍我~
我本來以為這小妞想吃冰,結果她居然拍完就往前走了...





禁止停放腳踏車的告示牌也有夠可愛~比伊伊還高大是怎麼回事?
不過大阪人好像挺愛亂停放腳踏車的...
走在道頓堀很常看到這禁止停放腳踏車的告示牌,但是這些告示牌旁邊都有一堆腳踏車





眾所皆知的金龍拉麵大金龍





道頓堀大阪燒





有趣的是,招牌上有一碗放了滿滿好料的大阪燒
是立體的歐,近看還挺大的!!






這個燈籠招牌拍起來不怎麼大,但實際上真的很大!!
看它高度整個超過一層樓,應該不難想像真的很長吧?!





著名的蟹道樂
這是中店,本店的更大隻歐~
不過印象中我在東京看到的螃蟹更大,而且還會動哩!!




元祖串炸



這間算是大阪著名的美食之一,專賣串炸
也就是用竹籤把時才串起來後拿下去油炸,然後沾醬汁一起吃


是說這位日本師傅的臉為甚麼要這麼兇狠??
拿著串炸想嚇唬誰壓??




因為沾醬是所有客人共同使用,所以店內規定只能沾一次醬,不能咬一咬又下去沾喔!!
不虧是愛乾淨又有秩序的日本,這種吃東西的小細節都有注意到,食用起來可以很放心哩
所以門口日本師傅兇狠的臉就是在提醒你----千萬不要二次沾醬喔!!





四天王拉麵的超大招牌也很吸睛!
和下面的行人相比,有沒有感覺得出來這招牌真的很巨大?




河豚專賣店的招牌就掛著一隻超大河豚





元祿壽司
一隻巨大的手拿一個巨大的壽司,沒有比這更有特色的壽司店招牌了吧?!





還有也是大阪非常有名的餃子專門店---大阪王將
看招牌上那酥脆的外皮真的很吸引人,但是我不愛吃餃子...哈哈哈





以溫ㄤ和伊伊做比例尺,有沒有超大的感覺?





賣茶的店  門口的茶罐也很大





抬頭往上看,心齋橋沿路的天花板裝飾也很有特色歐~




晚上還會點燈,看起來超有氣氛的~





大阪的章魚燒超多間的,每一間的招牌都好誇張~
一整隻章魚就這樣掛在招牌上!!!





章魚燈籠也很大隻~





這一間還有立體章魚燒
不過上面的章魚有點髒兮兮....哈哈





營業中的告示牌比吧檯還高!!!!
路過立刻拍下來給大家看~~~~






禁止停車的告示牌幾乎和旁邊的腳踏車一樣高!!






道頓堀的人孔蓋都長這樣~
連人孔蓋都可以設計的的這麼美,雖然也髒髒的...不過比起我們的還是漂亮多了!!!





再來就是來到大阪幾乎人人必拍的GLICO 固力果人型招牌
很多人都稱他為跑步的男人,這個跑步的男人就在戎橋
到大阪沒跟他照張相,真的可以說沒來過大阪辣!!





旁邊的雪印招牌也好大一塊!!





其實戎橋旁的招牌都這麼大大大!!
白天經過還沒甚麼感覺,晚上點燈後,突然覺得大阪夜生活一定很精彩~





我身後超多人在跟固力果拍照,應該跟我們一樣都是觀光客吧~
底迪沒穿襪子嚇死大阪阿嬤惹....一直摸底迪的腳說好冷好冷!!!!!
哈哈哈哈~~~~不是我沒幫他穿歐,是他自己脫掉的...





必拍的固力果當然要多拍幾張
下次來都不知道是甚麼時候了哩....





戎僑旁的招牌都超級大!!!
固力果對面這Asahi啤酒的廣告也超多人拍,我們當然也不可錯過嚕~
(伊伊想學我動作,但是來不及~噗)





底迪倒是學的很像,還剛好被蔡老師捕捉到~
你們都知道的~~和小孩拍照,絕對不可能數甚麼123,趕快拍拍趕快結束~
所以大人有看鏡頭笑就好!!




這麼有特色的大招牌一樣要多拍幾張
也好險我們第一天來就在這拍了好多照片,之後的4天我們都只有路過而沒有停下腳步了~





最後一個必拍的超大招牌就是這個超有喜感的食倒太郎
穿著搞笑小丑裝打鼓(他會動歐),全身都很喜感,但是臉怎麼有點憂愁???





食倒太郎的外面有個店員會一直大聲吆喝,歡迎大家來跟食倒太郎照相
不過伊伊不是在看那個店員......... 而是......................................





我在幫伊伊他們拍照時,我旁邊站著三個日本妹
等我們一拍完,他們立刻請蔡老師幫他們照相!!
ㄟㄟ~~~~~為甚麼大家這麼喜歡叫蔡老師幫忙拍照阿?





立刻抓住這個機會,拍完後也請日本妹幫我們拍合照~
其實我很不愛拍照比YA,但是日本妹一直指揮我們比YA比YA
 噗~~~我總不能臭臉的說我不要啦!!!!!!!!




去過大阪的人看到這些巨大的招牌,是不是一整個勾起你們的回憶??
還沒去過大阪的人,看到這些巨大的招牌文化,有沒有很想去壓??



大阪不只美食一堆,超巨大超有特色的招牌也成為旅遊大阪很有趣的ㄧ個行程哩!!!!
不過溫ㄤ似乎沒特別注意到這些可愛的招牌,除了固力果和食倒太郎啦...(其他都是我拍的)
蔡老師應該覺得日本妹比較有特色吧~~    緊酸.......






推推+留言再離開歐~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