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這一堆的每一樣東西都是日幣315唷!!!!
在日本找到這種超激安小店真的很令人驚喜~
重點是~質感都很不錯,不像台灣有些10元店或百元店的東西看起來就很糟....
大家當媽後,好像都變得很勤儉持家?!
錢花在小孩身上都很阿莎力、但要買自己的東西好像就會有那麼一點點捨不得...(至少我是啦)
所以這麼棒的小店一定要介紹給大家知道呀!! 有去大阪心齋橋的人千萬不要錯過囉




店門口長這樣。。。



路過的時候我其實沒發現是均一價¥315的店
吸引我目光的是粉紅的招牌和門口的草莓娃娃~
後來我突然尖叫說:這裡通通都¥315耶!!!!!!!!!!
溫ㄤ語氣平靜的說:對阿,怎麼樣?想逛喔?
廢話.............當然要逛阿!!!




我們ㄧ月去的時候,大阪冷颼颼...還碰到下雪哩~
這一堆手套通通¥315
還有小朋友的size唷!!



各式各樣的防寒造型襪套




帽子也都一頂¥315
本來我很想買一頂來戴,但是考量回台灣後戴帽子的機率不高於是作罷!!




這些可愛牙刷也都¥315
想拿起來結帳的時後忽然想到溫ㄤ跟同事一起團購的100盒牙刷
一盒有6支還8支我忘了...總之刷到長大應該都還刷不完
再買牙刷真的太阿達了!!





保暖毛毯也是一條¥315
質感都很好唷,又輕又暖又好清洗,而且很容易曬乾歐~




上排的小毛巾2條才¥315
下排是大條的,1條¥315
仔細挑有些還是日本製的耶!!




日本女生必備的保暖短褲和肚圍
摸起來很柔軟、穿起來也真的很暖哩~






手機殼和手機吊飾也都¥315
右邊的豹紋款很美吧?!





冬天來逛幾乎都是保暖小物
這個脖圍又暖又有型,也是¥315歐~




連髮飾都很冬天-----毛毛的、絨布的都有




牆上這一大堆項鍊和耳環也是¥315唷!!
我在這裡逛好久...有些很俗、不過大多都很漂亮哩~




髮夾種類超多的~~~有抓夾、鯊魚夾、香蕉夾
樣式也有很多種~~
重點事~~~夾起來不會痛毆! 這一區我也看好久~哈




就在我逛很久的同時,伊伊一直在旁邊挑自己的....
一直跟我說:我要買這個、這個很便宜耶!!!
(((一定是我一直驚呼很便宜很便宜,被他學起來了~~~~~





耳環有些也不錯唷~
左邊有一款絨布蝴蝶結一眼就被我相中!!
蝴蝶結果然是我的菜壓~




大腸圈一個¥315也不可錯過!!
台灣很多好看的大腸圈都破200元哩....
不過要仔細挑啦...挑錯就變阿桑了





也有Q版的毛毛髮飾
以前我很愛買這種的耶!!   現在這個年紀加上媽媽這個身分,用這種連我都想打自己了...





結帳櫃台後面有佈置小小一區草莓娃娃
雖然不是¥315,但是也才¥630
愛心和點點披肩超引我的辣!!!!




超激安小店逛完啦。。。
冬天來幾乎都是保暖單品、不知道夏天會換成賣蝦密?
希望有機會可以夏天來去逛逛!!!  一定也很好買


詳細地址我不知道...不過只要逛心齋橋,一定會看到歐~



....................................................................................................................................




另外是有北鼻的媽媽都會瘋狂的阿卡將!!!
這一棟有五層樓,賣的東西衣物最多
另外還有北鼻用品、文具、家具、雜貨等~



一樓的大門入口處就有好多當寄服飾出清
不過天氣冷颼颼...我沒太仔細逛,只想趕快躲進室內吹暖氣~哈



阿卡將的服飾尺寸分的很細
只要不缺貨or被買光,幾乎你喜歡的都會有size~





右邊那一排色彩繽紛的牛仔褲我挑了好幾條~
因為無法決定要買哪一色、底迪在旁邊想抱抱不耐煩該該叫、蔡老師在旁邊冷言說:這麼難挑就不要買阿!!
於是我決定-----不要想太多、順眼的都買吧~哈哈哈哈哈

還有下排的點點褲和格紋褲我也買了3條~
一樣是無法決定要買哪種款式、通通打包辣!!




中間那排的假兩件小男生褲可愛斃了!!!
我買了一件暗紅色的和灰色的~
其實我最喜歡中間那條藍色褲+藍色條紋褲
但是只剩你們看到的這件...70cm的size底迪不能穿啦.....嗚嗚





衣物的上面還有小麻豆穿搭給你看~
你看你看~~格紋褲穿起來是不是很有型!!
雖然溫ㄤ笑咪咪給我拍照,但是拍照前後他都一直小聲碎念:這麼難挑喔?還要買多久???





迪士尼披風也可愛到爆炸!!!!!
很應該買的披風外套我居然沒買?!
連我現在看照片都想問自己怎麼不買??  一定是天氣冷到我腦波壞了...........
阿卡將的服務一整個比西松屋好逛太多太多了!!! 而且很多都是made in Japan唷 





對面的別館主要賣推車和推車用品
也有揹巾和其他商品





日本北鼻的推車幾乎都有一條這種被被
可以防紫外線捏!!!!!!!!





揹巾也有百百款
正揹、側揹、連被被的保暖款,應有盡有哩!!!





我整個從下午逛到晚上,要不是底迪和溫ㄤ不耐煩,我應該可以逛更久!!!!
晚上的招牌打燈後更有fu~






...........................................................................................................................




uniqlo的副牌------gu
想找便宜又時尚的服飾千萬不可錯過心齋橋這間也可以說是這棟gu
如果你覺得uniqlo已經很便宜的話,gu真的可說是便宜到爆炸!!!!!



內部我就沒拍照囉....你們也知道的,帶小孩連試穿都有困難,還拍照哩...
有興趣的人自己去逛逛就知道有多便宜囉~
而且目前台灣還沒有哩!!




........................................................................................................................




還有這間粉紅色的DAISO
走在心齋橋絕不可能沒看到它!!
雖然賣的東西和一般的DAISO沒甚麼兩樣,但是整棟粉紅色就很值得一逛壓~噗





最後是芭蕾控不可錯過的Chacott。。。
裡面真的是從頭到腳都有,想的到、想不到的都有賣~




我逛完阿卡將...再逛DAISO...再逛到這,肉帆已經發瘋了!!!!
我再逛進去這,應該連蔡老師也發瘋了吧.....
我只好扼腕的跟它說掰掰...下次有機會再逛囉~





心齋橋上甚麼都有。。。從頭到腳都有賣
只要錢帶的夠多,你想買的應該都買的到
而且就是直直一條路,所以我介紹的好店一定都看的到歐~
心動的人要記下來唷........





推推+留言再離開歐~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