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媽媽後,最愛研究北鼻用品~
而且這一條路真的是條不歸路..ㄧ研究下去就沒完沒了!!
因為北鼻用品百百款,看都看不完~
光是奶瓶品牌、種類、材質、款式就分好多種~~


生伊伊前,做了很多關於奶瓶的功課
看來看去只有玻璃奶瓶使用起來最放心!!
所以那時候一律使用玻璃奶瓶~~~


生了肉帆後,不知道是男生比較調皮還怎樣?
每用一個玻璃奶瓶就給我摔破一個....
最高紀錄曾經一個禮拜摔破三個!!!!!!!!!!
而且裡面還都是裝滿ㄋㄟ ㄋㄟ的時候......
氣歸氣,我還是要乖乖跪在地上收拾乾淨!!




於是我開始認真尋找品質和玻璃一樣安全的奶瓶。。。
尋尋覓覓...問身邊的媽媽朋友、有上網查詢很多媽媽的經驗分享
終於發現小獅王的奶瓶是很特別的PPSU健康奶瓶!!


其實媽媽們不敢選擇非玻璃奶瓶主要是害怕塑化劑,
或是塑膠奶瓶遇高溫會產生有毒物質影響寶寶健康~
但是小獅王PPSU健康奶瓶徹底解決媽媽們的疑慮歐~
不只通過通過SGS安全檢測,生醫級原料還可耐高溫207℃


何謂PPSU健康奶瓶?
頂級安心素材:符合美國F.D.A食品級PPSU原料,通過NSF及RCC認證
耐高溫安全無毒:耐熱度高達207度C,可微波加熱、紫外線、煮沸蒸汽消毒,不含干擾內分泌的化學物質(環境賀爾蒙)。
高硬度堅韌輕盈:PPSU具耐衝擊強度,瓶身輕盈堅韌,不易碎裂。
重複清洗超耐用:優越的耐化學性及耐水解性,反覆清洗不易產生裂痕,比一般材質更耐用。





所以在收到這次小獅王PPSU健康奶瓶的體驗前
我們家早就在使用小獅王的奶瓶囉!!!!






雖然家裡已經有小獅王奶瓶
但這次體驗的是小獅王辛巴PPSU頂級健康奶瓶的新產品
一樣讓人很興奮耶!!





新產品是270ml的歐~非常適合我家很愛喝奶的兩個小孩
伊伊常常喝完一瓶240ml的ㄋㄟㄋㄟ後還跟我說:我肚子餓!!!
肉帆也常喝完一瓶240ml的ㄋㄟㄋㄟ後還持續該該叫!!!





外包裝清楚印上奶瓶和其配件的材質以及耐熱溫度





也有詳細的材質說明




小獅王奶瓶本身以及其他配件
奶瓶、把手、防脹氣奶嘴、吸管、導管珠、還附有一隻可清潔吸管的小刷子



提到這個防脹氣奶嘴就一定要說到小獅王防脹氣奶嘴的優點。。。
防撕裂:日本食品級矽膠製成,上端奶嘴孔護圈設計,預防撕裂造成漏奶
螺旋勒條:延展性極佳,能夠承受高拉力,即使寶寶長時間吸吮也不易斷裂
智慧排氣孔:完全排氣孔設計,吸吮順暢、完全排氣







我曾經用過他牌的類似款奶瓶
奶粉和開水裝好好後,很放心的搖一搖
居然噴的我全身都是....
所以這次我清潔奶瓶後,先裝開水試試看~
不管任何角度或是怎麼大力搖晃都不會滴出來歐!!
難怪小獅王這款奶瓶還強調可360度吸吮






還記得肉帆小時候,溫ㄤ發明的懶人餵奶法嗎??
有時候忙伊伊、沒空餵奶,肉帆還小又不會自己扶著奶瓶的時候...
蔡老師天才的發明這招自動餵奶法看過的人應該印象深刻吧?!





後來~漸漸把肉帆訓練的會自己扶奶瓶
但是我們買的這款小獅王是沒有把手的,雖然他已經會自己扶著喝ㄋㄟㄋㄟ
但是偶爾不專心或是頭一偏的時候,奶瓶還是會不小心滑出他的小手....








那麼~就來看看肉帆實際使用小獅王辛巴PPSU頂級健康奶瓶的狀況囉。。。



這次體驗的小獅王辛巴PPSU頂級健康奶瓶
肉帆喝的好自在好開心哩!!!





還能用單手拿著ㄋㄟㄋㄟ喝、另一手忙著跟伊伊玩~





轉頭看電視奶瓶也不會滑出去唷!! 看起來是不是很速吸?





不只奶瓶歐...我們家的溫水瓶也是小獅王的
從伊伊嬰兒時期用到現在,超方便又耐用!!





紫外線消毒鍋也是小獅王的
一樣是從伊伊北鼻的時候用到現在,台灣製造真的很可靠耶!!
好用又耐用!!!  有些品牌用沒多久就壞掉...浪費錢就算了
壞掉的那幾天沒的用真的很麻煩哩~~~
我們家都使用到第二胎了,真的很划算柳





體驗過後的隔兩天,立刻殺去嬰兒用品店多買幾隻回家輪流使用~
現在在車上,即使肉帆要喝奶,我也不用爬到後座餵奶
只要把小獅王這款有把手的奶瓶丟給他,5分鐘後自動喝光光哩!!!!  



了解更多〈小獅王辛巴PPSU頂級健康奶瓶〉http://www.simba.com.tw/tw/products.php?catId=55






推推&留言再離開歐~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