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帶伊伊回娘家的同時,
我們去了一趟烏樹林糖廠。。。





小人兒現在很愛放風,
帶到這種大自然在適合不過了~



陽光下的伊伊,更顯得皮膚很白皙!!
噢~老目好羨慕ㄚ
都不用特別保養就有的好膚質!



烏樹林糖廠內有很多小火車~
我:這是甚麼火車?
拔拔說:五分仔。
我:那是甚麼?
伊拔:就叫五分仔!
我還是搞不清楚是瞎密....然後伊拔又神秘兮兮的不告訴我~ㄘㄟˋ!!




之前提過我老公是火車迷~
一看到這些火車完全沒在管我和伊伊...一直看一直看!
比看老婆還認真~噗




南部天氣好到不行!!
你侃侃~風把伊伊的頭髮吹得怒髮衝冠!
好飄撇ㄚ~~~~
愛吹風的伊伊還拍手哩!


看完火車還一直叫我拍照~



你們看這對父女。。。
有多認真在研究火車?!
拔拔我是可以理解啦...
ㄚ伊伊??你是看得懂蝦密?



失控姐開始關不住了!!
看到大自然哪能不下來走走啊?



在家很愛玩坐在拔拔肩膀上的遊戲,
很想放生的伊伊現在也不想玩啦!
就是要下來走。。。



然後就開始推推車走路的遊戲~馬上鎮定下來...



玩了約半小時,要回外公外婆家啦~
抱起這小妞準備上車,
失控姐又生氣啦~~~~~~~~~


臉臭的跟甚麼一樣!
腳還一直掙扎!!想要掙脫拔拔的抱抱~









簡短的烏樹林一遊報告完畢
請給怒髮衝冠的伊伊推一個吧~~~~

(忘記秘密之旅密碼的麻麻可以在這篇問我喔)






原來大家跟我一樣好奇喔~
伊伊拔趕快來替大家解惑。。。


「五分仔車」,軌距為762mm,約為歐美1435mm寬軌車的一半,而閩南人稱一半為「五分仔」,因此得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