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很happy我在小年夜就帶著伊伊回娘家啦
怎麼會這麼爽?
原因說來話長啦...總之~就是我們賣車然後買車。
哈~大家一定聽不懂!沒關係,這個不重要!


於是,小年夜、除夕、初一、初二我都在家當公主!!
打掃、煮飯...等拉拉雜雜的事我都不用做~
ㄚ~~~~回娘家就是這麼爽啦!
而且因為今年伊伊特別早回去,
所以很多來拜年的親戚都不得不包紅包給伊伊~哈哈哈(誰想到會遇到我們啊?)
所以伊伊今年真的是大豐收!
不過伊伊每次拿紅包都會讓我很拍謝...
因為這小妞一拿到紅包就會開心的扭屁股再給對方一個無比燦爛的笑容
然後立刻把紅包拿給我~~一副就是我教好的樣子!
ㄟ~~~~真的沒有喔!!都是伊伊自己發明的招數啦。。。


初二拔拔開車回娘家~
初三、初四我們全家南下高雄玩!
住在歷史悠久的中信飯店~
過年人爆多的!哪裡有空房就住哪裡吧~~~
中信飯店除了服務態度可以以外,很多設施都已經老舊甚至不能使用
所以也沒甚麼滿意或不滿意,當然也就沒在飯店照相啦~~~



那麼就跟著我來看圖說故事~
看看我們在高雄玩蝦密?!



一大早我們開著前往高雄,由於是一大早出門,所以完全沒塞車
把行李放到飯店後,馬上搭接駁車去壽山動物園~
此行有兩個小朋友,所以來動物園再適合不過啦!



早早來到動物園,還有半個多小時才開門
伊伊雖然一大早起床,但可以放下來走路超開心!
而且最近學會走上坡和下坡更high~~~~
不用我們扶就可以自己自由行走,
小孩的發展真的很快~!!
更可怕的是,這小孩現在看到樓梯就會很想〝走〞(不是用爬的喔)
不給她走真的給我來大哭大叫這一招!很任性!!!



你看你看~一抱起來又擺臭臉!



誰抱都一樣耶!!臉臭的跟甚麼一樣~~~~~~




就是要自己走才開心啦

自己走是很好啦,但是伊伊老愛和我們走反方向
要是不爾偶抱抱她,我看動物園逛3天3夜都逛不完...............



除了走路,還可以讓伊伊開心的就是吃啦~
一看到餅乾超激動的。。。連塞好幾塊進嘴裡!!
滿的自己咬不動....好貪心的嬰兒~~~~~




既然是全家出遊,全家福是一定要的啊!
我們家是四姐妹,我排行老么~
但是是第二個結婚,還很快的生了baby,不知道在急甚麼齁...?







...................緊接著來到下午..............................




下午我們散步到中信飯店旁的愛河~
不免俗的又來張全家福





回家看照片才發現,伊爸竟然把我的LV放在磨石子地上?!
是想再買一個給我的暗示嗎???





高雄天氣實在熱得不像話,簡直就是夏天啦!
熱屬人了.................................太陽也是大的離譜!
看到附近在賣冰,忍不住也跟著買起馬桶冰,但是味道非常令人失望...
奇怪的是以前都覺得好好吃。。。
吃過日本香味濃郁的冰淇淋後,台灣的冰都覺得好難吃!!
倒是伊伊目不轉睛得一直盯著冰看~~~~~~~~~



你看伊伊紅通通的臉再加上睜不開的眼睛!
衣服一件一件脫還是熱得要命!!!




拔拔本來就不怕陽光,所以眼睛睜得可大哩!
這點伊伊就像到我了,我們都是怕陽光一族,碰到陽光都變瞇瞇眼。



走著走著,伊伊突然定住不動!
原來是她看到旋轉木馬,轉ㄚ轉ㄚ...還有音樂,非常吸引她的目光!!
外公抱伊伊看的可陶醉的哩~~~~~~~~~~~~~~~~



好溫馨的一張祖孫情。。
伊伊看旋轉木馬看的超開心
外公也很樂!!



哈哈哈~外公想要一次和兩個孫子照像,
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任務啊!!
看伊伊根本就是失控姐來的~~~



非常遊客的在此照相留念~晚上有燈光一定很漂亮吧!!



伊伊最近動作表情越來越多!!
這張照片其實是在拍手,但是越看越像指揮家啦~(老木又在幻想了...)



我就說伊伊現在很愛樓梯吧~
看到樓梯非走不可,強迫症上身!!!
這腳已經抬超過90度了耶~~~何必這麼ㄍ一ㄥ?



這就是我們現在帶伊伊出門就常上演的戲碼~
拔拔:走右邊
伊伊:我要走左邊
然後就各走各的。。。。。




最後就是老杯把伊伊扛回來~



伊伊現在又不知道在演哪一齣?
大概是假裝肚子痛吧~~~~
鬼靈精怪!!





然後下一秒又變這樣,
真的很愛耍寶耶~~
現在真的進入搗蛋調皮但是又很好玩的階段







高雄遊就在伊伊鬼抓人這張照片下做個結束吧!!












請大家原諒我最近很愛睡覺
每次哄睡伊伊之後就不支倒地了~~
有時候還比伊伊早睡哩...
然後白天又無法上網!!
所以發文很慢嚕.................................................

不過還是請大家不吝嗇給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