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M9D 帶伊伊上陽明山賞花
這小妞換了新推車,心情很好!
我後來和拔拔發現~
伊伊比較喜歡坐小型的推車
我們之前的戰車她不愛啦...
每次一放進去就該該叫,然後一直要抱抱!



伊爸硬要把伊伊的推車當公務車
然後硬是要推進去?!
還逼我要拍照!!
是不是生活壓力太大ㄚ~~~~??




花季雖然還沒正式開始
不過花已經開了一大堆!
隨便拍都很有花花的fu~~~




伊伊的頭髮終於稍微長長了一點點...
瀏海會扎到眼睛了喔~~(我超開心的)
阿嬤一直說要把伊伊的頭髮剪短...
開玩笑!!好不容易長出來怎麼可以剪!!
馬上給伊伊買漂亮的髮夾夾起來~~~~
有沒有給她金古錐ㄚ?!



趁花季還沒正式開始才不用人擠人ㄚ~
不過遊客似乎也不少耶!!
很多人大概也都趁開始前趕快來湊熱鬧吧!!




大概距離正式開始也剩不到幾天吧?
所以很多布置都已經完成了!
伊伊的臭臉告訴我們她很想下來走路~~~~~~~~~~~~~~~~~~



妳看看~放生之後有多開心!!
照相都會笑了哩~
而且伊伊現在會看鏡頭了喔。。
只要旁邊沒有障礙物的干擾,
這小嬰都會乖乖的配合拍照!
有時候還會擺出奇怪的pose~(下回分享給大家看)



這個跟高麗菜一樣大朵的花超誇張的!!!
非常吸引伊伊的注意~
所以我怎麼叫她都不理我啦...
因為真的得很誇張~~~~~~~~~
(照像看起來好像還好,但是它真的超大朵)



這一張是我盲拍的~
居然拍得比認真拍的還漂亮!
很自然,我喜歡!

伊伊左眼下方又被可惡的蚊子叮了一包
蚊子真的都很會選地方叮耶~
害伊伊這幾天眼睛腫得不像話~好醜!!



走在這裡,碰到好多陸客
一直用大陸腔誇伊伊:這小娃兒好可愛呀!
字正腔圓的國語聽起來真的好妙。。。



我們今天在陽明山玩了好久好久
也讓伊伊活動了好久好久
一上車,立刻秒睡,累到連ㄋㄟㄋㄟ都沒喝!!
拔拔:不要說伊伊累了,連我都累了!
我:我也好累!你專心開車吧,我也先睡一覺了!
拔拔:ㄟ~那我開車很無聊~~~~~~~~~
我已經睡著了~哈哈哈哈哈








看伊伊現在的五官和行為發展
真的和baby的時候差好多喔....
現在看到ㄋㄟ ㄋㄟ或食物會自己吐掉奶嘴
要打開甚麼東西打不開會拉我們的手去開
最近還很喜歡玩扮家家酒的遊戲
很愛拿湯池和一個碗假裝吃飯
還會假裝要餵我們吃,嘴巴還發出ㄇㄢ的聲音~超可愛的
而且現在變得非常愛撒嬌!!
很愛抱抱、很愛黏在身上
希望以後是個貼心的小孩~~~~~




最近身體很不蘇胡...
所以很少發文!
請大家別見怪喔~~~
我還是會努力找時間寫文章的啦!!






請大家不吝嗇給個推推吧~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