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伊伊在衝撒毀。。。。。。???

仔細看伊伊手上拿甚麼?
這是我最近發現的好物,可以讓伊伊靜玩很久
講到自己安靜玩很久 是不是吸引到很多媽媽?ㄎㄎ...
趕快來看一下到底細蝦密吧









將將。。。就是它 小人兒專屬相機    (還單眼的勒!!)








伊伊ㄧ拿到就沒放下來過 還一直要我們擺pose給她拍
我坐在前坐,一直要配合她回頭,真的是又頭暈又腰酸背痛捏!!








如果只是造型相機可能還沒那麼吸引小人兒
重點來了~它還可以 發出照相的卡嚓聲和閃光燈   
這樣才能博得小人兒的青睞壓!!!!!






在車上玩不夠,回家洗完澡馬上又拿出來玩
這個pose有沒有專業?   ㄧ看就知道在學她老杯~






我們沒陪她玩,底迪自然就變成伊伊的專屬麻豆啦!! 









這時期真的是學人精耶!!!! 
不知道大家的小人兒有這樣嗎?
而且有時候伊伊甚麼時候做這些事我都不知道耶



不知道甚麼時候自己找了個 類吹風機 來放
我每次吹頭髮,伊伊就會急急忙忙去拿她的A夢吹風機來吹






我每次到廚房洗手洗碗,伊伊就到她的洗手台洗手洗碗
而且有好幾次我發現我洗碗的時候,伊伊都會在旁邊學我洗碗的手勢,笑死我辣







我到廚房煮飯,伊伊也到她的廚房煮飯
還把我廚房的鍋子搬走     想要用真的是吧?!






廚房放的點火器
伊伊也找了個 類點火器 來擺在旁邊






伊伊的  類水壺








我每次用奶粉,伊伊都很雞婆的也要用,每次都要把我的奶粉打開!!!!
萬一打翻,我真的是會打掃到哭出來
所以我每次都會跟伊伊說:不用 不用!!
不過這小妞也很聰明
立刻去拿出我很久很久...以前給她的ㄧ個奶粉空罐,硬要跟這些奶粉們擺在一起
我裝奶粉她也在旁邊裝奶粉
搞的整個桌子擠的要命又亂七八糟 









還有伊伊的 類拖把
我拖地,伊伊也拿著這隻在嚕來嚕去
拖完後,也要跟這隻拖把擺在一起






之前我都會不准伊伊這樣放,因為看了就覺得家裡很亂!!
而且亂七八糟看了就很阿雜!!!!!
不過小人兒脾氣也是硬的很,要放就是要放,不然還會發脾氣勒....
所以好幾次我都趁伊伊睡覺的時候偷偷把她的類...收起來
小人兒真的很精耶!!! 馬上就會發現不對勁 
立刻又去拿過來放好~~~~~~
所以現在我也就隨便她去辣!!!
反正小孩都一陣一陣的,搞不好過一陣子她就不想玩這些遊戲了~
不過目前為止,我看她還是玩的很開心~噗  所以我們家依舊亂的很!!!












我這幾天感冒戴口罩    學人精當然也要戴口罩辣!!!!!!!!!!!
連吃飯都不拿下來??是要怎麼吃???

我要她把口罩拿下來,伊伊就會說麻麻拿起來
我說:麻麻感冒阿!
伊伊就會說:伊伊感冒阿!  
一整個 公妹春掐。。。。。










小人兒專屬單眼哪裡買?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69416860?u=Y9619505515

快去下標吧~~~哈哈
真該收個代言手續費的說...  









要推推&留言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