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我這標題是不是很吸引人
今天要來公開維持 身材纖細 的秘密辣!!!



伊伊真的是 跳舞狂 !!!!!!!!

自從3月買了這個新玩具給她
每天早中晚照三餐+消夜都在逼我做這件事。。。

步驟一:把玩具鋼琴拿到樓梯  (一定要拿到樓梯不知道為甚麼?)
步驟二:把唉佩或挨鳳拿給我  (都不會拿給她老爸)
步驟三:開始跳舞  

而且舞步之奇怪還真是令人百思不得其解??
還跟音樂都有搭配到喔~~
我上課沒教這些怪招也...







外丹功舞步+扭扭扭









jump jump jump+內八弓箭步



全身動起來+大扭腰



結論就是。。。。。難怪伊伊都不會胖啦!!!
我們全家包括底迪要是都跟她一起動起來
一家都是大瘦鬼!!!!





想減肥的可以學起來嘿。。。
影片一可以瘦大腿
影片二&影片三幫你燃燒全身脂肪!!

影片三的最後一招大扭腰想當然就是瘦腰啦!
想  腰瘦 的快點影片打開,音響開大聲一點..動起來辣!!!





媽媽我產後減肥還沒成功..先派伊伊出來教妳們~噗







留言&推推再開始跳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