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持續在看我無名的捧油,看到這朵大花一定知道我們又去Oyami啦!!!!
以前的沒看過的也沒關係,標題我就說這是Oyami了壓~哈哈~
要說我們家有多愛來這?請看第一次來Oyami
第二次來Oyami
第三次來Oyami

這中間其實還去了好幾次,怕你們以為我是Oyami的股東,所以不好意思每次都發文辣!!!!


我真心覺得。。。一間餐廳要吸引人一去再去,不只餐點好吃而已~
最重要的是服務態度和環境衛生!!
從開幕以來,我們前前後後去了好多次  (你們都看到了吧?!)
每一次我都深深覺得~服務態度怎麼可以好成這樣?而且親切的笑容真的是打從內心歐
餐廳的整潔也跟剛開幕一樣,帶小人用餐超放心的!
所以啦~揮別2012、迎接2013   我們想都沒想直接電話訂位就決定Oyami!!!
我想2013年我們還是會一直來吧~噗






每次一到Oyami的樓梯口,伊伊一定會撿一顆石頭陪她用餐~
甚麼怪僻??連我都想問惹.... 但是吃飽後,我都有叫伊伊放回去啦!
不然以我們愛來的程度,這邊早晚光禿禿一片....





門口一隻可愛小熊迎接妳~
這次來發現多了好幾樣漂亮的裝飾歐~~果然是有用心在經營!!




連假4天冷颼颼,一進門這溫暖的黃色調讓人覺得好舒服!





櫃台超吸引人的幾百克拉大鑽石
每次看到這我都會跟蔡老師說:我真的不用這麼大顆的!!!
然後溫ㄤ也都很認真的跟我說:我真的沒有要送你這個!!!!!!!




隨意擺放就很有氣氛柳!!!!
















多了好幾樣沒看過的擺設,感覺很用心在蒐集耶!!








當然辣~還有Oyami著名的白馬!!!!!
單身想找白馬王子的小妞們快來摸摸這隻馬吧~~~~~~





menu給大家參考看看~
每次看部落客介紹餐廳,我最想看到menu了~可以先了解一下這間餐廳賣甚麼?真的有前往的時候就不用考慮太久!!





點餐完畢  繼續拍 拍 拍!!
Oyami也是怎麼拍怎麼好看~肉帆以為自己在拍寫真集歐?表情超多的啦  我好愛這一系列照片噢!!!!





雖然來這很多次,伊伊持續走酷酷路線~我要改口叫妳酷酷伊了!!!哈XD





今天我捨棄每次來必點的招牌奶霜,改嘗試漂浮冰咖啡
Oyami的餐點和飲料都很棒,完全不怕踩到雷.......






我們家愛吃兩姐弟看到咖啡就失控惹!!!!趕快拿餅乾出來塞她們的嘴~  (((這一系列照片見證老二好可連.....




底迪來~~~~~~~~~~~~~~~~~




壞心姐姐根本就是假要給、真沒給!!!!!
伊伊手上根本就沒拿餅乾,肉帆還傻傻的湊上去吃~
 噗噗~我就說嘛...老二好可連!!





現做的餐點來了~蒜香雞腿義大利麵
雞腿肉非常軟嫩,肉帆也很愛歐~
麵條超入味,整個和雞腿肉搭配的剛剛好~




厚切牛排三明治   真的很厚切歐 份量十足




距離我們前一次來差不多是2個月前了~~店長居然還記得我們耶!!
很大方的送上兩份濃湯和麵包說要請伊伊和底迪吃  人真的超好的啦!!! 難怪人潮絡繹不絕~
這奶油麵包上面有一層白糖,口味特別、無敵好吃,熱熱吃口感超好的!!
濃湯也非常濃郁歐,料多味美! 為了顧小孩,放到冷掉再喝也好好喝~




吃飽喝足休息一下,繼續拍照聊天
伊伊又做怪了....故意擋住底迪想讓他氣炸阿?????????????????




有被吸引到的麻麻趕快去嚐嚐看歐~
不過記得先訂位,Oyami生意越來愈好,不訂位會等到天荒地老噢!!!
定位時記得說有帶小孩前往,店長會貼心替您安排沙發座哩

祝大家2013年一樣幸福快樂!!!!!! 改天來Oyami巧遇一下吧~哈





Oyami Caf'e怎麼去?

地址:萬華區武昌街二段50巷15號2樓
電話:02-2311 1127




推推+留言再離開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