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個小娃兒來給大家拜個早年囉!!恭喜恭喜~~~~~~
不要忽略推車裡還有一隻...





在這充滿古色古香的餐廳,又出現兩隻古代人
有沒有一種時光錯亂的感覺?



看我們伊伊拿隻比再搭配身後的背景
彷彿要提筆寫字哩。。。





哈~其實這是位於新店的『古早傳說』啦!
跨年當天本來要和小恩麻約去公館的『貳樓』
但是想也知道那邊生意一定好到爆炸!!

不想人擠人又不想塞在車陣中,
上網估狗一下,竟意外發現新店有這麼一間古早味的餐廳
(欸~大家應該都知道我們住新店吧?!)
帶小人兒跨年不方便啦..是說我們本來也就沒在風看煙火這件事
所以好冰友聚在一起吃飯打屁也是很好的跨年活動ㄚ!!






整間店的裝潢大概就長這樣~
就是很適合聊天磕瓜子的fu~





會選擇這間餐廳帶小朋友來為的就是這個啦
座為下就是個超大魚池
也就是用餐時,魚會在你屁股下游來游去~
哪個小朋友會不被吸引ㄚ?




你看你看~伊伊從一進門就一直魚阿魚阿...魚耶...叫個不停!!





還有個小小的流水台
雖然沒有很大,不過有夠吸引小朋友的了!






好啦~介紹完餐廳,看看有甚麼好吃的吧!




老杯很認真的看菜單,伊伊很認真的搞怪!!




點餐完畢後,和老杯拍下這組表情超怪的照片~




因為伊伊不肯乖乖坐著拍照,只好拿出哀鳳來吸引她啦~
是說在這古早味的餐廳拿唉鳳,還真有種時光亂的感覺哩...ㄎㄎ




失敗了好幾張,終於有一張乖乖看鏡頭啦!





大家有沒有覺得我比之前〝稍微〞瘦一點啦?
等減到我理想的體重,再來發個瘦身文好了~(還差的遠勒...)





伊伊今天穿的是H&M的洋裝
有沒有金股錐?
我和拔拔都覺得超可愛超適合伊伊的啦





『古早傳說』的餐點
就是很正常的簡餐~
這個豬肋排,溫ㄤ還有小恩麻都讚不絕口!!










伊伊一看到甜點麻糬立刻自己拿叉子吃起來
嚇死我了!!!兩歲可以吃麻糬嗎?





不過伊伊好像很愛耶!!
一口接一口,吃個不停~




將將。。。底迪又出來亮相囉
大家每次一看到底迪,都說和拔拔長的超像說~有嗎有嗎?





最近我一發伊伊的文,大家都會很關心的問底迪勒?
我家大頭底迪已經滿3個月啦!!
改天再來寫寫底迪的發展好了~等我有空啦






之前有麻麻問,為什麼我每次和小恩麻出去都沒有合照?
哈~我們好像都忙著顧小孩,忘記合照這件事耶....




明明我們就幾乎每周都出去,好像感情不好一樣~噗!!

跨年這天當然要來一張阿!!!伊伊和小恩都是被老木強拉過來拍照的啦...(非常想脫逃的兩個人)




這頂帽帽一戴就很有喜感~
不過伊伊戴已經太緊了,今天是給底迪戴出門保暖的...




因為這頂帽帽,我被小恩麻念死囉...
竟然給底迪戴花花帽?!
小恩麻一直說底迪長大一定覺得我們偏心!!
因為底迪現在穿的都是姊姊的衣服,不是粉的就是花的~哈哈哈哈哈哈








伊伊的新帽帽
非常保暖又很特別




因為伊伊對帽子的接受度很高
連在家想到都會吵著要戴帽帽
所以只要看到可愛的帽子我們一定會買啦~




穿新衣戴新帽!!





剛前面提到屁股下有魚會遊來游去,
沒想到吸引小朋友也吸引大人耶!!




我一度還以為我老公身體不蘇胡...趴在那休息
結果竟然是在研究魚啦...因為他突然抬頭問我那是甚麼魚?(我哪災?)





你們知道嗎?這是我和底迪的第一張合照耶!!噗~
第二胎真的好可憐...連照片都比較少...ㄎㄎ~
好啦~之後會盡量彌補你啦!







每次和小恩出去,伊伊和小恩都各玩各的
然後總是在離開前兩個人才開始玩起來...

兩個人就這樣玩一隻叉子笑得有夠大聲~
還一度要親嘴嘴的樣子勒!!













今天我們有交換小禮物哦!
小恩麻準備的禮物是給我們家底迪的啦~
原因是底迪太可憐了,都沒有自己的東西~哈哈哈哈哈哈謝謝妳啦!!太貼心了~





年紀相近真的玩甚麼都好玩!











古早傳說怎麼去?

點我點我     http://www.oldstory.com.tw/














推一個&留言才能離開唷!!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