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先來張媽咪北鼻大合照。
不得不說,當媽後真得很愛聚會耶~
尤其是和都是當媽媽的人,
一整個就是很有話聊ㄚ!!







這次聚會是傻妹邀約的....
其實我們在無名當網友已經好一陣子了
就在大家都有空的這天來去新莊的『香草花緣』聚聚見面囉








天氣預報說這天冷颼颼...低溫只有12度
但是我覺得還好ㄚ...並沒有很冷
所以厚重的外套先收起來啦!
不然人就已經胖嘟嘟了,還穿得跟熊一樣
不是更顯胖嗎?哈哈哈哈




等待大家的時候,底迪突然哭哭要喝奶啦~
抱出來亮相透透氣一下!

原來我家底迪不只頭圍很驚人,
連奶量也很可怕!
3小時就要喝120cc
每次餵完奶再跟他奮戰一下,還沒熟睡就又要爬起來餵奶
是想累死我就對了?!











等大家到齊後,各點了ㄧ份下午茶,準備開聊啦

蛋糕我個人覺得很普通,味道沒有很濃郁...
咖啡很好喝~推推







和傻妹還有money麻是第一次見面,
剛見面當然是有點小尷尬...
但是大家都當媽了,自然而然很有共通話題,很快就聊開了~

邊聊還不忘請兩位人夫照相(一個是我老公、一個是money拔拔啦)



說到我們這些麻麻是第一次見面,
北鼻們當然也是阿!!
ㄚ這麼不害羞是怎樣???
伊伊和money兩小無猜~牽手牽的可開心的哩



該不會還覺得相見恨晚吧?
回家後伊伊還一直...葛格勒?葛格勒?握握手...握握手





money一整個很專業耶
竟然只有他在看鏡頭?!
千代美和伊伊都被他吸引過去了啦!

我們其他人都在看money拔的相機~
這樣側拍的fu也挺好看的。。。好像大明星噢!!哈哈哈~





我今天一直被千代美的圍兜兜吸引
粉紅色的蛋糕好可愛唷!
連伊伊都一直伸手去摸~









坐了那麼久,北鼻屁股開始長蟲了
帶到戶外放風超開心的!!
伊伊邊跑還邊喊:跑跑跑
說有多開心就有多開心!
前一天還帶去動物園跑了一下午,怎麼都不累ㄚ?



和money連在戶外都膩在一起玩!
笑得有夠大聲的啦。。。



看我們伊伊被逗的開心的勒。。



還主動要去牽money的手
一點都不害羞耶...



兩個在這邊發現孔雀,看了好久都叫不走~
沉浸在兩人世界喔!!



滿滿的氣球愛心也太可愛了吧?!
看到這怎麼可能不拍照?




伊伊和拔拔在走紅地毯ㄟ??
這不應該是我和拔拔一起走的嗎?
被伊伊搶走啦...

雖然和money玩得很high
也不忘照顧一下拔拔的心情~哈哈哈




不過馬上又轉移陣地,回來找money啦!



吼~~~~這兩個真的玩得很忘我耶!!
完全沒在理我們...



拔拔叫伊伊回去休息都叫不回來
一直念著跑跑跑....




自顧自的一直往前走




臉很臭的被叫回來~噗




接近傍晚,風越來越大
真的該進去室內啦。。

可愛的大鳥籠前拍一下,伊伊臉可以再臭一點...




『香草花緣』有打卡送蛋糕的遊戲
馬上拿出唉鳳給它打一下~
嗯...味道普普,就是很正常的蛋糕嚕!





就這樣一直聊聊聊...玩玩玩到5點多
該回家做家事當灰姑娘了~(沒有啦...是小孩們也累啦)

拍照完全沒在管小孩的啦!!
麻麻們好看就好,小孩怎麼拍都可愛阿!





結束前請店員幫我們拍個大合照~
底迪也出來亮相囉!!
我笑的臉都僵了...因為店員不太會用單眼相機
拍好久好久好久.....








離開前還真有點捨不得說....
下次再約早一點,就可以大聊特聊不急著回家啦~


















別忘了留言+推推再離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