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京五日遊今天來到第四天
終於要前進迪士尼啦~
好興奮耶~一大早先來吃個早餐儲存體力
不然在迪士尼應該會走到累癱...


應該不是我錯覺或是我俗吧~
這咖啡的湯匙好像比一般的大很多吧?



吃飽喝足、伊伊小妞也吃到飽後
把伊伊丟到大廳放生
走進禮物堆裡的伊伊,
個子嬌小不仔細看還不會發現哩~



看起來陽光普照,據說只有5度~
冷到皮皮銼還是要硬擠出笑容啦...



熱心的團員幫不畏寒冷幫我們拍全家福
凱悅大門口一定要拍的阿~
這輩子都不知道甚麼時候還有機會住呢!!



怕伊伊感冒,趕快進來大廳取暖繼續拍照
(其實是我快冷死了啦...)



伊伊剛睡醒的頭毛非常凌亂又好笑
不過baby就算不梳頭都很可愛啦!

。。。這雙學步鞋在日本被伊伊走得非常徹底...
鞋底已經又黑又脫皮勒!!





接著我們要搭地鐵+電車來去迪士尼囉~
據導遊說:搭遊覽車會花上多一半的時間,所以今天就搭地鐵和電車吧。



不管到哪,我們都拍個不停
當時覺得這有甚麼好拍,
但是回台灣看照片真的回味無窮




這一張我該說甚麼?
好啦~套一句我老公很愛講的話

我好調皮哦!!




就這樣一路搭車+照相+打哈哈
我們終於來到迪士尼啦!!
還沒進迪士尼就看到這麼卡哇伊的販賣機
好想在家裡也擺一台唷






下一篇我真的要分享迪士尼的戰利品啦!!
 請給我一個推推,會更快發文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