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拖了這麼久...終於要分享迪士尼這一天囉!
我想從1歲到80歲,沒有人不愛迪士尼的吧?!


一進入迪士尼,立刻被這顆又高又大的聖誕樹給吸引
馬上尖叫說我要拍照!
當我們再度繞回來這聖誕樹前面時,你知怎麼著?
聖誕樹前排起一條長長的人龍在等著照相ㄟ...
我還搞不清楚狀況的問我老公說,大家在排甚麼?
這時候我老公很得意的說:
那是因為我們用廣角的鏡頭,不然你現在也是在排隊!(他真的很得意!)


這個小熊維尼超可愛的啦!
以前我超迷小熊維尼,現在也還是很喜歡啦
不過當我一看到內容物是一堆糖果,完全就不想買了~
對於糖果我實在沒甚麼興趣...



迪士尼雖然人山人海
但是環境非常的乾淨
於是我們又把伊伊放生啦。。。
一把這小嬰放下來走路
伊伊可是開心的一直笑哩...



而且非常不受控制的一直往反方向走


然後叫也叫不回來,甚至連頭都沒回呢~~~
到底是被甚麼吸引??



因為帶著伊伊,所以來迪士尼前我們已經打定主意不玩遊樂設施
一來怕伊伊大鬧害我們在迪士尼爆紅
二來是因為我們有鎖定好幾樣商品必買,
所以就不浪費時間排隊玩樂啦~~~~
但是照相是一定要的啦!!
這個花圃實在可愛到爆炸



每走兩三步就無法繼續前進
因為到處都是迪士尼的人物
不停下腳步來拍照又不玩遊樂設施,那我們到底來幹嘛?



隨便一個櫥窗都好美
我家也可以布置成這樣嗎?
伊伊也是一整個好心情耶~~~~~





來了來了~剛剛提到必買的商品之一
出發前看到教室有個小朋友揹著這個卡哇伊的東東
一問之下竟然就是在東京迪士尼買的
這麼可愛的東西我哪能錯過啊?!

但是我們在迪士尼找了半天就是找不到
突然眼睛一亮,有個日本麻麻提著這個東西閃過我眼前
為了節省時間也怕錯過沒買到..
我馬上叫住那位麻麻,並且用我那還勉強可以溝通的英文問她在哪買的?
結果他完全不會講英文耶~還跟我黑白講...
後來當我再問到園區的人時,才發現那位麻麻講錯了啦...
明明就是賣漢堡薯條的地方,她還跟我說披ㄘㄚˋ奧斯??...(pizza house)



不過我們很意外的發現
就連日本人也不知道有這樣商品?!
因為當我老公從點餐櫃檯一路拿到座位時,
不知道聽到多少人驚呼....
以及用誇張的語氣大聲的說卡。哇。伊。!!!



說了半天,就是這兩個置物盒啦~
米奇米妮造型的置物盒
餐點就是搭配不怎麼好吃的兒童餐!
完全就是衝著盒子買的啦~~~~~~~~~~~~



還有附揹帶呢~~~~
有沒有非常卡哇伊?!!

哪來的頭腦想出這種東西啦....太厲害了



漢堡裡的火腿肉還切成米奇的樣子
害我捨不得吃呢~~~趕快拍張照留做紀念!
倒是溫ㄤ,大口咬下,完全沒載管他是米奇還是瞎密碗粿....


我頭上的帽子也是當天買的~
白天買是因為覺得可愛
到了晚上,才發現這頂帽子非常保暖耶!



還有伊伊頭上的米妮耳罩,其實是我很愛啦。。
還跟我老公說:現在我先戴,等伊伊長大換她戴,完全不會浪費錢!



噹噹~~~米奇米妮飯匙
雖然我家很少開伙,不過這麼可愛能不買嗎?
飯匙是米奇的手耶~用起來超爽的啦!!



走著走著才正在跟我老公說:迪士尼怎麼沒有賣baby的東西?
要是有,生意一定好到翻掉!!
然後我們就看到一間baby mind
人山人海擠到爆!!
哈~伊爸一整個臉綠掉...............................語氣平靜的說:去逛吧~ㄎㄎ!

本來想買跳跳虎的,可惜沒有伊伊的size!
於是買了這件米老鼠裝



立刻在迪士尼給伊伊換裝!入境隨俗嘛~~~~~~~~~~
迪士尼裡面一堆公主、唐老鴨、米奇米妮.........
所以伊伊穿這樣一點都不奇怪耶!!



趁遊行開始前,來張甜蜜合照吧



我喜歡這張!!伊伊難得配合我們看鏡頭

我們一家都變成鼠輩啦....哈哈哈哈



爸爸麻麻愛妳唷~~ 伊伊寶貝

等妳爸爸發達,我們再來迪士尼玩個痛快、買個爽啦!!




你以為戰利品就只有這樣嗎?
接下來就是園區內幾乎人手一桶的爆米花。。。
ㄟ~都說人手一桶了,不買說得過去嗎?
眾多比較之下,我們選擇了小熊維尼的
其他還有米奇米妮或史迪奇....等等(非常多種)


小熊維尼桶的爆米花是蜂蜜口味的唷~
聽起來超怪,但是很好吃呢!!




4點的遊行結束後,天色也漸漸暗了!
一度冷到我不想走路,想要回飯店吹暖氣吃東西...
不過我老公很堅持要看8點的遊行~



於是我們躲進禮品店裡吹暖氣取暖
順便試戴其他帽子~
跳跳虎款效果不佳



米老鼠款沒甚麼特色



小熊維尼還可以,但是有點和尚的fu...



唐老鴨還不錯


不過最後理智告訴我們
已經買一頂米老鼠的不能再買啦~




遊行結束後,離開迪士尼很幸運的還讓我們看到煙火
雖然冷的要命,但是身處日本,看煙火聽起來很浪漫耶~



依依不捨的離開迪士尼
回到飯店火速給伊伊洗澡,準備睡覺~
繼續來給戰利品們拍照!!
先給這小嬰睡著,我們才能順利拍照啊!





...............................................................................................................................................................




這是米奇帽子的背影
頭超大身體超小,非常有創意的設計耶!



米妮耳罩
後來還看豹紋款的,也是無敵卡哇伊!



米妮圍巾
保暖又可愛~大大的蝴蝶結根本就是我的菜阿!!哪能不買啊?!



米奇固定夾
魔鬼氈設計可固定在推車把手上
米奇的手是夾子
可固定於推車兩旁,夾住被子,帶baby出門就不用擔心被子掉地上或著涼囉~



米奇置杯架
可固定在推車上,放奶瓶或飲料都不會掉喔!



再來就是介紹過的小熊維尼桶



米奇米妮置物盒



米奇米妮飯匙





將將~~~~就是這些一共花了我們2萬.....................日幣啦!!

每當想買但是又覺得好貴的時候,

伊爸和我就會同時說:這些台灣買不到啊!!

然後就下手了~噗






覺得我花錢合理的請幫我推一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