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伊伊已經一歲好幾天了。。。
我這個媽最近不知道在忙甚麼
好多事情沒紀錄下來,
伊伊一歲生日、抓周、長牙...巴拉巴拉...
一堆相片沒處理~
還有日本行的最後一天也還沒發文...
天哪~~~~~~~~~~~我到底在做甚麼阿?!


好啦...關於那些我會努力!
先跟大家分享伊伊
11m27d古靈精怪學我們講電話


伊伊現在拿到電話、手機或類似的東西
就會拿起來靠著耳朵,然後歪著頭...ㄟㄟㄟ的一直叫!!
更酷的事~還會一邊講電話一邊走來走去!!(完全就是學她老杯嘛..)
三不五時還會看一下電話,
一副真的有人在跟她對話一樣哩!!
學的超像的~看來我和伊爸要開始注意言行舉止啦
不能再整天屁啦屁啦一直講~~~~~



覺得我家伊伊穿睡衣講電話有可愛的請幫我推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