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飯店很想給伊伊入境隨俗的穿一下浴衣
沒想到伊伊非常不配合的大哭,完全沒辦法好好穿上去~




一早起床看到窗外的景色
天哪。。。。也太美了吧~
我大叫一聲:好漂亮的海哦!
這時背後有個很冷淡的人說:
明明就是湖!!哪來的海?我們住的是富之湖飯店你不知道嗎?
有夠阿達的啦我!!


第一天到日本出機場時,看到機場外有排班的計程車司機
我還問我老公說:為什麼每個司機都坐在右邊(副駕駛座)休息?這是甚麼規定嗎?
噗~~~~~~~我一整個白吃到極點!!當然又是遭來一頓白眼



吃完早餐離集合還有半小時,飯店外冷颼颼還是要來拍照
伊伊超愛楓葉的~雙眼注視著楓葉,,還一直伸手要去摸
怎麼叫她都不看鏡頭!日本的楓葉漂亮的連嬰兒都很愛哩~



順著堤外便道走一圈,可看到富士山以及河口湖全景
日本真的是隨便拍都漂亮
到處都是風景阿~



天氣無敵冷,讓伊伊下來活動活動!
會走路雖然很方便,不過常常我們往右走,伊伊往左走,叫不回來耶!



今天又是起了個大早
上車後沒多久,伊伊看著窗外的風景,
竟然不知不覺的睡著勒~
雙手還攀在窗框捨不得放開,可見日本有多美!!




本來要去楓葉長廊賞楓
誰知那裏楓葉掉光光,幾乎可說是光禿禿一片,害我們很傻眼!

不過聰明的導遊立刻請司機改地點,載我們到河口湖美術館附近
讓我們在那裏盡情的賞楓又玩楓
是不是頗有日劇的fu阿~~~~~~



這麼美的風景真的會讓人不自覺得三八起來~ㄎㄎ


離開前來張合照
雖然是一起出遊,不過日本太大,除非一起行動不然還很難遇到哩...




下山後我們來到新宿
娶了個日籍老婆的導遊很在地的帶我們到螃蟹道樂吃螃蟹~

  

將將~~~這螃蟹可是生的耶!
不過我不敢吃,全都進伊爸的肚子啦!!據說非常新鮮甜美!
除了這一道,其他餐點都是螃蟹
這一頓螃蟹大餐要價不斐勒!!要不是跟團,絕不會吃到這頓好料


請注意看這盤螃蟹沙西米
可看出廚師的刀工非常的厲害!
那麼硬的蟹殼切開,不但不會滑掉也沒傷到蟹肉
導遊說:這可是要練5年才有的刀工唷



新宿的吉野家,時薪也太高了吧!!
我看移民來這邊,打工都不會餓死~ㄎㄎ...

 



接著我們搭乘市區的郵輪往淺草寺出發
人多到沒位置坐耶~
不過沒關係啦...出來玩就是走走照像阿!


船上蝦拍都很美~


下船後再拍一張~
天氣依舊非常冷,在寒風中硬擠出笑容!


然後我們來到淺草寺啦~
進去逛逛之前,先把伊伊餵飽
不然這小嬰肯定抓狂大哭...我們可不想在淺草寺紅阿!





回到台灣後,我發現很多人有推薦到淺草寺必吃的小吃
結果我們竟然一樣也沒吃!!到底再忙甚麼阿我們?
原來是第一天的自由行我們就買到行李廂裝不下啦..
在淺草寺竟然意外被我們找到價格合理的行李箱
然後我們就很遊客的買了個行李箱在淺草寺拖來拖去~
現在回想起來還滿丟臉的耶........................
 



每天滿滿滿....滿到爆炸的行程
終於又來到晚上啦~
今日晚餐是日本第二名的一蘭拉麵!


很酷的是一蘭拉麵只販售一種口味(叉燒)
進去後不必點餐,販賣機投幣買食券後
只要看到這個版子顯示有空位便可以入座


接著填寫桌上的喜好單
喜好單可選擇湯頭濃度、油的程度、大蒜、
蔥、叉燒、辣度及麵的軟硬度
超方便,完全不會有語言不通的問題!


填寫好之後按下桌上的服務鈴


笑容甜美的服務人員就會來收走食券和喜好單
接下來就等著吃麵啦~



吃過一蘭拉麵後,回台灣再吃拉麵都覺得不好吃耶~
湯頭很像陽春麵,我還想再去日本吃拉麵啦!

吃完拉麵是晚上8點多
本來想去伊勢丹看看伊伊的用品
沒想到日本的伊勢丹竟然8點就打烊了?!
於是我們殺到到處都是的DOCOMO
買個體溫計以及指甲剪(哈~好像和電器無關耶...)

然後想去看小B包,沒想到也打烊了!
結果只好又去逛uniqlo,因為第一天才逛過,所以甚麼也沒買~
後來在藥妝店買到便宜的極潤保濕乳液
一罐才台幣300多耶!!
然後我們就步行回凱悅....
儲存體力準備第四天來去東京迪士尼!




下一篇即將分享迪士尼的戰利品
想看得請幫我按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