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起床的伊伊,雙眼皮不見了~
有多早?
台灣時間5點!
雖然去日本玩很開心,不過每天都這麼早起我也很想睡哩~




吃早餐前先來一家三口的幸福合照吧
看來伊伊很愛Ashley的Aprica推車
翹腳翹成這樣,跟我在家的坐姿一模一樣耶!!



享用完美味的早餐後,搭車來到成田山的新勝寺
此時的伊伊已經沉沉地進入夢鄉補眠去啦!



不要看我們夫妻倆穿這樣
其實天氣冷得要命!!
在寒風中還要硬擠出笑容ㄚ~~~~~~
都要怪第一天自由行沒買到喜歡的衣服啦...




成田山公園前和勇妹麻來張合照
一起帶baby出來玩還真是有趣!
互相照顧還互吃對方食物~
其實都是我家伊伊一直在吃勇妹的餅乾啦~




這個消防栓蓋超大的,和canon的鏡頭蓋比一比
台灣應該沒看過這麼大的吧?!



每個人來到此必做的淨手儀式
我也入境隨俗的來一下吧~


日本的街道真的是隨便拍都很有fu
而且道路都不像台灣坑坑洞洞,一下高一下低
可以很放心的推嬰兒車又不用擔心踩到狗屎~哈


今日午餐~
因為伊伊在哭鬧,所以沒有很認真的享用到這一餐!
不過令我印象深刻的是白飯左邊那一道〈醃干貝〉無敵好吃!!
連伊爸的都被我吃掉了~~~我還真是貪嘴ㄚ






吃飽飯繼續拉車來到箱根神社
看到身後那好長好長的樓梯沒?
要爬上這麼一段致命的樓梯才會進入箱根神社!



天氣本來就夠冷了!
加上下雨~~~~~~一整個就是大麻煩啊!!
導遊說:很難得遇到下雨天耶
一般人+我說:還真是衰!!
伊爸說:那我們真是太幸運了。(我老公真是無敵樂觀)


看到這一幕,真的很想問,
日本人到底是有多愛許願啊?
上面幾乎都是日本人寫的耶~~~


雨停了,我的手也快廢了!
滿地楓葉讓伊伊下來詩情畫意一下
超美的吧~我超愛這一張
伊伊還自己邊走邊笑邊拍手耶~





離開箱根神社,我們要去搭海盜船啦!
等待前先來根不便宜的冰淇淋~
爆好吃~奶味十足、超濃郁的啦!
雖然有點貴,看在這麼好吃的份上很值得啦。。。




搭船囉搭船囉~
蘆之湖上搭著海盜船,一整個好玩啊!
不過船上的風冷的我皮皮挫...
隨便拍個幾張趕快帶伊伊躲到船下啦!
超怕伊伊感冒的...


下船時依舊下雨~
還是要拍張照留做紀念
下次來都不知道何時哩?(好感傷.....)


聽說海盜船有很多種樣式~
你們看我老公多可愛!
很興奮的說拍我拍我,然後把雨傘擋在臉正中央...(是要拍蝦密啊?)



渡過蘆之湖,我們接著來到大湧谷
一來到此,便聞到很濃的硫磺味(不輸陽明山的味道喔!)


來這一定要吃有名的溫泉黑蛋ㄚ!
其實就是水煮蛋啦...只因水質的關係所以煮出來的蛋殼呈黑色
據說吃一顆黑蛋可以長壽七年耶~

這次我們夫妻倆竟然顧著吃,忘記幫黑蛋照像了!
只好拿出這張卡哇依版的HELLO KITTY+黑蛋給大家看嚕!



我們到大湧谷時才下午5點左右
但天色已經暗了,導遊說這邊的商家只營業到6點
果然~一到6點,店家真的開始準備休息打烊
離開大湧谷時真的是天黑狀態。


+++++++++++++++++++++++++++++++++++++++++++++++++++



結束今天的行程回到富之湖飯店休息吃晚餐
你們猜這是啥??????
日本根本就是我老公的天堂啊!


這堆空盤都是我老公吃的鮭魚生魚片
一盤約4~6個
師傅完全切來不及我老公吃。。一度提早休息!
是肌腱炎發作了嗎?
連同團的團員都來調侃伊爸是生魚片殺手!
害大家都沒得吃啦....ㄎㄎ



就是這個可愛的爺爺啦~
我老公用不輪轉的日文+英文請他一起合照
感謝他今晚的招待~
師傅一直很想跟伊伊玩,但是這小嬰非常不賞臉的大哭大叫!
害我們好尷尬ㄚ~~~~










結束今天的行程,第三天要來去賞楓
看完請給個推推吧~~~~~第三天會更快發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