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還不太會比,不過笑容燦爛很卡哇伊吧?!








和一年前的我相比,有沒有越來越像小淑女啦?

噗~好多人都〝誤會〞我是個文靜的小淑女~
其實我皮起來也是讓拔拔麻麻氣得半死!
爬上爬下、跳來跳去我最會啦






今年的蛋糕依然走可愛風~




一歲生日蛋糕是可愛的企鵝
兩歲生日蛋糕是可愛的熊熊
都是同一家的蛋糕啦~~~~~







好奇的一直看,這是甚麼?好像很好吃



吹熄的蠟燭也想摸一下!!
麻麻:燙燙燙!!!(大叫中...)




和拔拔一起切蛋糕~
(這到底在做甚麼?)






管他在做甚麼,可以摸刀子耶!
平常不是都說刀子危險不給我摸嗎?





吼~~~~臭拔拔又要給我來抹奶油這一招!!
一歲的我來不及跑,現在我手腳可俐落的哩!
哈哈哈~抹不到啦!!!





看看就好了啦~不要抹在我臉上。





哦...切蛋糕嗎?




我也要來幫忙~~~













最後請大家來看看~
一歲的和現在的我有差很多嗎?









大家都說我和麻麻長的超像!!
各位阿姨叔叔覺得有像嗎?













祝我生日快樂並請推推再走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