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伊伊一歲的時候就有朋友告誡我說:
2歲~3歲是非常叛逆又難管教的年紀!!


那時候我還想說伊伊再怎麼調皮都還在可控制的範圍內
所以我一直覺得伊伊算是個好帶又算乖巧的北鼻!







可是可是可是.....
就在滿兩歲的這個月,
伊伊完全變了ㄧ個人。。。






調皮就沒甚麼好說的了...
『唱反調』這招發揮得淋漓盡致!!
叫伊伊不要把手放嘴巴,他就會非常故意的把雙手塞進嘴裡~

叫伊伊不要邊走路邊咬湯匙,她就故意咬著湯匙跑來跑去或爬樓梯~

或是叫伊伊不要摸暖爐會燙燙,她就故意去摸然後燙到再歇斯底里大哭大叫~

還有在餵底迪喝ㄋㄟㄋㄟ的時候,伊伊就故意來把底迪的奶瓶抽走~

更恐怖的還有在這冷颼颼的天氣,伊伊最愛把褲子和尿布一起脫掉,
然後一直光著下半身晃來晃去,怎麼叫她穿都講不聽!
.
.
.
.
.
.
.
吼~~~~要講真的是講不完!
很無奈也很想不透伊伊怎麼會轉變這麼大!






以前只要跟伊伊說不可以喔...她就不會去做~
最多講個兩三次,伊伊就會知道不可以那樣!



現在真的是很難教耶!!
而且我大聲還是處罰她,也沒在給我當一回事
只有不理她不跟她講話這招,她才會知道麻麻生氣了!
不過很快就忘記啦....
脫序的行為馬上又出現!
真的是把我氣炸了啦!!!!!!!!!!!!




不想一直兇她罵她,但是又不能放任她不管~
到底該怎麼做才是最恰當的阿?



















留言&推一個再走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