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中有很多零零碎碎的照片...
有時候幾張照片沒辦法寫成一篇文章
但是又覺得很有意義不想錯過...



不如就來個沒標題的看圖說故事&生活碎碎念好了!











『2Y1M』
伊伊很愛把我吸在冰箱上的吸鐵拿起來玩!!

然後把這小吸鐵當髮飾,
吸在頭上綁起黑人頭來啦。。酷吧?!




其實玩這小東西還挺危險的...
隨著伊伊長高會走路,我開始把吸鐵往高處吸..
現在這小妞越來越聰明,還會自己搬小椅子拿她想拿東西
完全不用求人,不假他人之手就可以隨心所欲的拿























『2Y1M』
這張是甚麼意思?



伊伊兩歲了!!
但是我家拔拔還是常搞不清楚衣服的正反面或前後??
這張就是老杯又把衣服前後穿相反啦!!!!
而且還沒發現才厲害

我常說跟老公:小孩要是給你帶一天,不知道會變怎樣?ㄎㄎ...



..........................................................................................................

說到這,我還想到另一件阿達的事~
我把伊伊買了好幾個髮箍
有一天我老公要幫伊伊戴..
戴了很久突然轉頭問我:是要在耳多前還是後?
噗~






















再來就是去板橋吃大爆滿的火鍋『海宴』

其實這還滿值得發一篇文的~
只是當天又要顧底迪又要顧伊伊,拍的照片不多
光是文字敘述看起來又不好吃...
所以乾脆就不發文了~~~~
總之~還滿好吃的就是!



甜點種類很多!!!
還有冰的烤番薯~

你看那蛤琍誇不誇張???超飽滿的







再來請看這對父女。。。
當天兩人吃了有10幾個玉米吧?!

是說『海宴』的玉米真得很甜!!
伊伊還因為吃得太專心又太開心,整個人連玉米一起摔下椅子!!!!!!!!!!!!!
嚇得我在『海宴』尖叫








底迪《3M8D》
只能全程躺在推車裡看我們吃啦...((突然覺得他有點可憐










然後請看這對父女有多目中無人~~~~~~

這就是我最討厭在公園或路上看到的情侶!!
完全不在意旁人的眼光親了起來勒!!!!!!!!!!!!!!
還好你們是父女!!
不然真的是太討厭了

















《2Y1M1D》
燈光美 氣氛佳
拍寫真的好地方~~~

右下角那張還裝憂鬱哩。。。






其實是吃東區粉園拍的啦!!!






















《3M13D》
底迪最近進入愛吃手手的階段
常常自己躺在沙發上吃手吃的滋滋叫!!!


又剛好伊伊正在戒奶嘴,嘴巴無聊愛吃手..
但是吃手又會被我說no no no!!
所以她只要一看到底迪吃手就會立刻把底迪手拔出來說:no no no!!

(((說起來底迪還真是不得安寧!!!說著說著又覺得底迪很可憐...











《2Y1M5D》








本來是買給底迪的搖床~

某一天晚上睡前,拔拔把底迪放在我們的大床
伊伊立刻跳進搖床說:這是姊姊的床!
(伊伊現在都叫自己姊姊)
我看她應該想玩這搖床想很久了....
然後還把自己的枕頭、玩偶都帶進去






就這樣~~~~~~~~~~~~
底迪在床上望著伊伊
伊伊在搖床看的底迪









這大概是年前最後一篇發文了吧!?(可能啦..)

先祝大家新年快樂!!!
也別忘了留言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