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和伊爸很迷戀吃日式料理
在家沒事做,一到吃飯時間,就上網找一些部落客推薦的日式料理來去吃吃~

這天我們就來到網路上赫赫有名的築地平價日式料理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三段175號(捷運六張犁附近)
一到吃飯時間,小小的店面擠滿了人
好險我們在開店前就已經到附近閒晃...
不然按照我們不喜歡等待習慣
大概已經開車走人了吧....哈哈哈

非常不起眼的店門口
進去前還想說,網路上推薦的有時候也不一定好吃耶!


歐歐歐~~~~~~~~~~~~~~~~~~~~~~~
結果我錯啦!!
你看看這一碗招牌蓋飯有多誇張?!
上面鋪滿又肥又新鮮的生魚片
生魚片下的壽司飯無敵好吃~
整碗飯給他100分啦
更猛的是~這樣一碗才100元耶!!!!!!!!!!!!!!!!!!!!!!!!!
難怪大家都點這個啦~果然是招牌!




我還點了章魚沙拉
酸酸的醬配上美味的章魚還有新鮮的生菜再鋪上芝麻
真的無敵好吃啦!!
章魚好像不用錢一樣放了一大堆
這一盤也才90元唷~








吃飽後,我們和拔拔一起去修車
修車等待的時候真的不知道要做甚麼...
好險Land Rover原廠非常貼心
不但提供電腦上網,
還有可樂、雪碧、咖啡喝到飽
還有各式餅乾無限供應

服務非常周到呀~讓我和伊伊一點都不無聊!



我和伊伊今天穿母女裝唷~
你們有看出來嗎?
連內搭都一樣喔。。。







13M7D的伊伊最近很愛玩手推車的遊戲
等待的時間,除了吃餅乾就是走路
看到推車就一直推著走~
碰到障礙物推不動就在原地該該叫..........要我們幫忙~



很妙的是~
伊伊一走到凹凸不平的路會立刻定住不動!!
好像不敢走,要我們去牽她~
我還試著不理她,讓她自己想辦法走出來
結果這小妞還真的一動也不動...
不走就是不走,待在這好幾分鐘!
最後還是我妥協啦.......我真沒用!



走來走去,走到最愛的櫃子前面
一直想要打開它。
在家裡,伊伊最愛的就是打開抽屜、櫃子
把所有東西都翻出來之後走掉...



櫃子打不開,看到電風扇也超興奮,
一直故意走到電風扇前面吹風...
明明就冷得要命。。。
還在電風扇前面ㄟ。ㄟ。ㄟ。的叫!



後來大概真的等太久了
伊伊有點不耐煩,開始想造反...
於是拿出終極武器=========手機=========來吸引伊伊
果然~伊伊很認真拿起電話找朋友
按來按去還貼在耳朵ㄟㄟㄟ的講哩!
到底她的朋友是誰?




吼~竟然都不接我電話?!
看我啃啃啃~
趕快把老木的手機吃壞...
叫拔拔也換一隻哀鳳給我吧~~~~~~~哈





嗯...好像不知道該怎麼結尾?

好啦~跟大家分享一個好消息!
我們家伊伊突破69cm,
終於來到72cm啦~~~~~~~~~~~~~~~~~~~呀呼!!
真是太值得吃大餐慶祝的一件事啦










請大家給我們這對穿母女裝的三八阿花母女檔一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