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又和勇妹一家相來去苗栗的天空之城玩啦!!
怎麼我們兩個這麼悠閒...連老公也是啊?!


13m19d   三八ㄚ目又和伊伊穿母女鞋嚕~~~~~~~~~~~~~~
小人兒穿上靴子不太會走路!
所以都不看鏡頭的啦!!
專心走路都沒時間了。。。


開了近兩個小時的車程,一到目的地當然先來餐廳報到。
伊伊不知道是有多渴..猛喝水...但是水杯裡面根本沒水ㄟ...
裝水給她也不喝,就是要玩空杯子~




在路上吐了好幾回的勇妹,超乖巧的坐在餐椅上看menu..
而且還不發一噢...猛吃自己的食物泥~
看得出來剛剛在路上真的吐了很多~~~~~~~~~~~~~~~




餐點說實在沒甚麼特別,價位也算高...所以就不特別介紹啦!
雖然入園費可以全額折抵消費,但是這麼so so的食物,
不要說吃不飽...根本就沒有很好吃啦!!
不過風景很美到是真的!
相簿有替餐點照像,有興趣的麻麻可以點進去看一下嚕~


不得不說,伊伊這個小孩真的很愛吃耶~~~
我一小口一小口剝這個脆餅給她吃,(真的很脆!!)
不知道是速度太慢還是剝得太小塊,
這個小孩竟然等不及,自己拿起盤子上最大片的餅乾來啃~~
笑死我們大家了
而且這餅乾超硬的耶!!超怕伊伊噎到...
好險伊伊是食物的專家(我自己講的啦...)甚麼都能吃!!




吃飽後,我們到餐廳外散步~
苗栗的天氣實在好的不像話,和台北差好多喔!
我們10點半從台北出發,還在下雨哩...特地穿了好多件,怕在戶外會很冷!
誰知道,苗栗根本陽光普照,我們還玩到流汗呢~怎麼會差這麼多?




妳看看~~~這天氣實在好的不像話!害我都瞇瞇眼了啦。。。
伊伊從餐廳出來後,一直走來走去,和在家沒兩樣~
而且最近很愛牽著我們的手,陪她到處走~
連在家都是這樣,每天都和伊伊牽手在客廳、房間走來走去。
難怪很多爸媽都說:會生第二胎是因為小孩無聊,生一個來陪她~
哈~我現在終於了解啦!!原來是這樣喔。
  



ㄟㄟo o o 
不要說小人兒拍照很難配合,
連大人都各看各的阿~~
拍了好多張,沒有一張看同一個地方耶!!

伊伊和勇妹一直對看、三不五時還會對話,
我看他們的依依喔喔...是真的在溝通喔~
講個不停,還會一起尖叫!!以後要當好冰友哦~






我們也意思意思的幫兩個忙著拍照的拔拔照一下啦~~
才不會說都只有我們的照片...
勇妹今天一直拿伊伊的靴子,腳上明明有穿鞋,還一直抬起腳要我幫她穿啦~噗
伊伊扭來扭去,像隻蟲一樣,所以也沒有一張像樣的照片。





這張照片對比太強烈了!!!
伊伊雖然會走路很久了,不過還沒走過下坡路。
站在原地該該叫+尖叫→要我們抱抱~
不過當老師的拔拔堅持要讓她自己試試看,
所以伊伊就待在原地大哭。。超可憐的樣子!!


這時,勇爸牽著勇妹走過來~
勇妹先一臉狐疑:發生什麼事?...
然後開心的大笑,在伊伊面前大步大步走,笑的超級開心!!

勇麻說:好幼稚喔!妳有人牽ㄟ。。。
然後伊伊望著勇妹的背影,哭得更大聲啦!!!




好啦~最後又是我心軟了!
我真是捨不得女兒掉淚的媽媽...這樣好嗎?
不過我可沒抱伊伊喔。。我還是讓她自己走路!




都走到平路了,伊伊還是哭到不能自己!
地上兩個眼淚超大滴的~~~~~~~~~~~~~~~~~~~~~~~
((就在伊伊的靴子前面...))



過沒多久,伊伊精神又來了~
恢復平常的活力,令人不懂的怪動作!
這樣到底是在表達甚麼?





離開前,勇麻幫我們一家拍了難得的合照!
為什麼說難得?可不是我們感情不好哩.............

有了伊伊以後,相機都跟著伊伊跑
所以根本就沒時間拍我們全家福啦。。。




天空之城算是風景還不錯的地方,
很適合帶小人兒來放風消耗體力!
也很適合來拍照散步。
不過伊拔說:下次可以先在外面吃飽再進來點個飲料就好!
因為我們一致認為餐點很普通啦~~~~~





















分享一下伊伊的新ㄍㄟ西
『奇哥的骨折湯匙』
還附有一個收納盒,外出攜帶很方便!
而且是MIT的喔~~使用起來很放心



不過買回家後我才想到,
伊伊慣用左手,這支湯池是右手用的,
所以伊伊用起來好卡喔.............




還有一個好物!!
伊伊現在都不肯給我刷牙,讓我很苦惱!!
超怕愛吃的伊伊牙齒會蛀光光......
但是現在要幫她刷牙,嘴巴都給我閉超緊的!
又哭又生氣,搞得像戰爭一樣!!

之前看Alan麻網誌介紹的小哈氟
我也立刻跑到丁丁藥局購買。
藥劑師拿出我問的「小哈氟」和另一款「史丹氟」
熱心又親切的告訴我這兩款是同一家藥廠出的
但是單價差滿多的喔~

小哈氟100顆$300
史丹氟120顆$280
仔細比較後,發現成分其實都差不多耶~
所以買了史丹氟回家試試看!






我都在伊伊睡前那一餐喝完奶後,趁她要張嘴吃奶嘴前塞進嘴裡
不過伊伊都會立刻吐出來或用手抓出來
然後我在塞進去→伊伊再吐出來→我再塞回去→伊伊又............
一直來來回回,伊伊精神都來了!還要睡嗎??
不過為了伊伊的牙齒著想,我把史丹氟放在奶嘴上再塞奶嘴給她吃
伊伊就沒發現哩。。。哈哈~我贏了!!!
真不懂乖乖刷牙有甚麼好不高興的??










覺得我和伊伊穿母女靴有38的幫我推一下啦!3Q...



順便補一下伊伊的發牙紀錄。。
金害~~都長那麼久了!
現在才記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