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似『姊弟情深』的一張照片
好溫馨ㄚ!!!










實際上的情況是。。。。。


伊伊在玩甚麼?
1歲以後很愛玩的貼貼樂遊戲~







以前是貼在自己和老杯老木身上,
現在多了個新對象~
當然就是〝底迪〞來著....




底迪:ㄚ是在做蝦蜜? (完全在狀況外的小小人兒)



傻傻的笑得很天真哩!
很開心的被姊姊玩弄著........





伊伊:
賀啦~不要說我欺負底迪!!我自己也是貼得全身都是....

連鼻子都淪陷了勒~~~~~~~








底迪現在真的是伊伊的好玩伴!
雖然三不五時....應該說是常常,欺負一下底迪

比如說:學我們拍底迪 (但是拍超大力的)
或者用腳踢底迪的頭 (然後天真的說:頭)
還是把底迪奶嘴藏起來(然後又假裝大方的把自己的拿出來要分享)
還有用手比底迪的眼睛 (其實搓的超用力的說)
更可怕的是在底迪睡覺的時候把底迪的枕頭抽走 (企圖想讓底迪摔下床是吧)






有時候忙起來真的是會氣死我!
但事後想想還真的是很好笑....





其實看得出來伊伊有時候是在吃醋...
所以我和拔拔會給她更多關注
免得讓伊伊覺得我們有底迪就不愛她了~
還是根本就是讓底迪覺得我們都只愛姊姊?哈哈哈~






結論是~當父母好難!!!!
诶~我好像離提了..........ㄎㄎ







最後還是老話一句啦~
有兩個北鼻要照顧真的很沒時間上網
更別說發文了!!
看看我現在這甚麼鬼時間在上網..
托我家底迪的福,從凌晨3點鬧到現在,才讓我有時間發個文ㄚ~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是說照顧兩個小孩真的是快累死我了!
怎麼都沒變瘦啦??





















老話一句,請大家別忘記我阿!
還有留言+推推再離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