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貓咪不吃魚』真是ㄧ間可愛的店
扛棒直接告訴你。。。今天吃素啦!!
平日肉吃太多,三不五時來吃個素也是不錯的選擇~


這天和傻妹相約,聽到要吃素其實有點嚇一跳...
因為本人超級愛吃肉,除了早餐幾乎每一餐我都要吃到肉才開心說!!
有時候連早餐都要來個肉排三明治或豬排蛋餅........
總之就是無肉不歡ㄚ!!!噗~



沒想到~『貓咪不吃魚』還真給他好吃耶!
太出乎我意料之外了!!!
要不是附近不好停車,也會被我列入三不五時就可以去吃一下的美食店家








賀啦。。廢話說太多,來參觀一下『貓咪不吃魚』吧~
店內隨便一個放面紙的都好樸素好可愛
其實有時候真的是越簡單的擺設越乾淨







超厚實的木頭椅我也很愛!
坐起來很速西







最重要的是餐點囉。。。
我和我老公點的糖醋野菇&宮保野菇
非常非常....非常好吃耶
完全就很大眾口味,一點都沒有我不愛的素食那種味道說........
而且我跟我老公真的是很有默契說!!
我本來猶豫不決要點糖醋還是宮保,因為兩種我都想吃
我老公居然也是耶....
結果我因為想吃辣點宮保野菇
我老公怕太辣點糖醋野菇
你們說~我們是不是很有默契?ㄎㄎ.........
(好像在繞口令)






今日出席的有~伊拔和底迪(這不是廢話....不然我怎麼來?)ㄎㄎ...
這天天氣超好的,然後店裡冷氣又有點不冷...底迪熱的在推車裡該該叫!!!
一直幫他解開衣服,最後只差沒裸體啦....
這對父子有沒有越來越像?
是說最近很多人說底迪和我很像耶?!有嗎??







最近變得很〝搞威〞的伊伊
從下車到餐廳一直講的沒停........

之前有說過,外出就是練習吃飯的時間啦!!
這天吃的還不錯,沒有齁辣撒得很嚴重...算有小進步啦!!!
而且一直吃飯一直吃飯,讓傻妹讚不絕口!
~伊伊真的是有吃的就好,吃到腳給他翹起來有沒有看到?






我們約的時間其實是千代美睡午覺的時間嚕...
所以千代美好想睡覺~
不過很努力的撐著...傻妹也一直很努力的餵她吃飯
邊吃邊玩,一度還笑得好大聲
比上次見面又更成熟了點....






噢噢。。我家底迪真的是色鬼一枚耶!
當天一直看著傻小妹笑瞇瞇,
不理他還會生氣不爽喔....
搞得傻小妹邊吃飯還要一邊〝誘惑〞他!!!
喔...不是啦!是〝逗他玩〞







這兩個小人兒臉也太臭了吧?!
是在氣money葛格沒來嗎?
Emily有看到嗎?下次要來喔~哈









『貓咪不吃魚』也是便拍都有fu的照片
後製成復古素調看起來也不錯吧?!

其實是因為這兩張感覺好胖,換個風格試試看啦~








『貓咪不吃魚』雖然不是親子餐廳,但是有準備很多小人書和小人玩具唷
伊伊自己在這和玩具獨處好久,完全不需要我們陪她玩耶.......
怎麼和在家差這麼多?
外面的玩具比較好玩就對了?
左上腳的動物書,我們來這的前一天也有買~
但是我們買的是交通工具的~
伊伊還一直東找西找說:摩摩車勒?公車勒?










當天真的很多爸爸媽媽帶小朋友來吃飯耶!
而且很多人都穿得很隨興,感覺就像來自己家的造咖一樣。。。
是說傻妹不就住旁邊,還穿得那麼美ㄚ?ㄎㄎ...








『貓咪不吃魚』其實就只差一個遊戲空間
不然也可以取名叫親子餐廳啦!
而且我們都覺得這裡比很多親子餐廳 乾淨很多很多很多!!
我第一次到外面用餐沒有替人家擦桌子耶!!
每次外出用餐,我一坐下一定先拿濕紙巾開始一直擦一直擦
然後再拿出酒精狂噴消毒
連我老公都有發現,這天我沒有當清潔工......哈哈哈


不過可惜的就是...附近不好停車,不然我一定會常去光臨的啦!!















『貓咪不吃魚』怎麼去?

電話:新北市新莊區立信三街7巷3號

電話:02-89925885









推推&留言再離開唷~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