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我知道~沒有母女鞋啦!!
重點就擺在外套咩。。。
還有褲子跟內搭都一樣喔!!
生女兒怎麼可以不來個母女裝?






因為標題已經說明是母女裝啦~
所以不用眼尖的人,應該也看得出來我們外套是同一款的吧?!
無印良品買的,超輕超飽暖~
有時候天氣冷颼颼,我就只穿一件衣服+外套就夠了耶!!



我打從內心覺得-----生女兒最大的樂趣就是「打扮」
所以好慶幸我第一胎就先蹦出個女兒
然後我就沒壓力啦。。。

(((怎麼跟古代人的想法完全不一樣??)))




不過我想很多生女兒的麻麻懷孕期間甚至到現在育兒的路上
一定和我一樣碰過很多無聊的人!!

比如說~
懷孕時產檢,護士知道你肚子是女兒的時候,就會笑得很勉強的說:女兒也很好ㄚ!
或者是~
走在路上,路人知道你肚子裡是女兒的時候,就會立刻安慰說:女兒好ㄚ!
再不然就是~
看你牽著女兒走在路上,就會有無聊的人過來說:下一胎再拼個兒子就100分了!
要不就是問說:甚麼時候再生個兒子ㄚ?
(我就在心裡想:是干你個屁事喔?)



有沒有 有沒有 有沒有 有沒有 有沒有 有沒有?
有跟我碰到一樣無聊的人請舉手



我從懷伊伊到生底迪前,碰到無數多這樣的人ㄟ!!!
拼命的安慰我女兒好、女兒好這件事!
而且更恐怖的是,當你語氣堅定的告訴對方:
我們就是喜歡女兒!
對方還會覺得你在自我安慰的一直給你鼓勵~



到底一定要生兒子的傳統觀念甚麼時候才會改變ㄚ?



不過這一切的麻煩就在我生底迪後結束啦。。。
現在走在路上,大家看我們一兒一女的,
就會給我們一句話,那就是--------------------
你們家現在100分啦
超級老掉牙的ㄧ句話ㄟ,就算我現在是兩個女兒,我也覺得是100分ㄚ!!!

只能說愛管閒事的人一堆.....噗












賀啦...前面牢騷發完了,來看一下北投的風景吧~
這對父女真的是很愛曬恩愛,有時候我都會吃醋的跟拔拔生氣說....(我真的是很無聊...)







其實拔拔也有一件一樣的外套,
不過這天本來沒計畫要出來玩,純粹吃個飯,所以就沒給拔拔穿啦...
然後心機鬼麻麻自己和伊伊穿得一模一樣是怎樣?噗~








北投真的是個好地方耶!
空間清新、地上也都乾乾淨淨的
很適合帶小朋友出來走走~







陽光灑在底迪身上,變身陽光男孩
最近正在學翻身,常常卡住在那激激叫
!!(現在就是卡住ing...)







這天也遇到好幾對新人來拍婚紗
可見是個拍婚紗聖地捏~









然後我們還發現北投圖書館對面有個小小兒童樂園!!
扛棒說是兒童樂園,其實只是一般般的公園啦.......







大概是因為要爬上一大段樓梯,
然後扛棒又不清不處,所以沒甚麼人來玩~
一整個大溜滑梯只有伊伊一個小人兒在玩!!
算是〝隱藏版的兒童樂園〞








我們來玩的前幾天幾乎都在下雨,
這天太陽公公出來露臉,空氣變的好乾淨
拍起來的照片都很明亮說....
我非常的滿意
哈哈哈哈哈~麻麻的虛榮心又來了!!!







沒有一個小人兒不愛溜滑梯的啦!!!!!
溜溜溜...溜個沒完沒了~
想也知道,要離開又是一陣大哭大鬧大尖叫的戲碼~
小人兒情緒轉變有夠快的..........










住在台北真的要很珍惜太陽出來露臉的時候耶

三不五時就下雨又冷的要命!
家裡又有很需要消耗體力的小人兒

常常提著包包走到門口跟我說『掰掰』
不然就看著我說:『要坐車車嗎?』
我都只能回答:『外面好冷喔..下次再出去!』
或者:『外面下雨,沒辦法出去耶』
問太多次我都沒帶她出門,
有時候伊伊還會坐在窗戶邊自問自答~
『要坐車車嗎?』
『外面下雨...不要出去喔!』


怎麼很心酸的感覺?!
哈~ㄚ就真的是因為下雨,是能去哪玩...?

所以難得遇到陽光就要趕快包袱整理整理出門企啦。。。

住在台北的媽媽應該很有同感吧!












要留言也要給我推推唷~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