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唷唷。。。伊伊有新車啦
看伊伊騎的有沒有很拉風?






是說之前的PUKU三輪車都還騎的哩哩辣辣...怎麼又買新車啦?







。。。這時後又要來好康報報了。。。

記得前幾篇我有提過伊伊〝報尿〞的問題嗎?
後來我們找到解決方法就是使用瑞典製的『麗貝樂』



某天我們又要去藥局補貨的時後,
店員熱心的告訴我們『麗貝樂』現在買12包送1包喔。。
而且-------------------------還送一台MIT的三輪車

這這這.....一整個很優惠ㄚ!!!
光送1包『麗貝樂』就很值得買了,還有三輪車耶~





考慮不到2分鐘,我老公立刻失心瘋的卡拿出來給他刷下企了!!!!!!!!!!!!!!!!!!!

而且這個優惠還不分size喔...
我家底迪最近也加入‘爆尿一族’   所以也是『麗貝樂』的愛用者!
姊弟倆一起用應該還滿划算的啦~
(((((為什麼我生的小孩都愛尿尿??








拿到車的時後,伊伊超興奮的在家裡客廳嚕來嚕去~
就在某個周末,氣好到不出門對不起自己的時後
我們就帶伊伊到戶外騎新車啦!!!








你們看~伊伊有沒有騎得有模有樣?
哈~其實嬌小的伊伊只能踩半圈,拍照起來還很像樣勒!!
而且拔拔要幫她推,還一直說:不要!不要!!
(這個年紀超愛說不要..)







有發現這是哪裡嗎?
就在公館自來水博物館對面。。。
有一塊超大空地+超大人行道
所以可以很放心的讓小朋友在那玩~









玩累了就去旁邊的7-11買多多

ㄍㄟ仙的伊伊喝多多還要翹手指!!









而且一定要坐在自己的新車上面喝喔~
可見她有愛喔









這天天氣太好,底迪躺在推車裡熱得睡不著...
.一直要抱出來呼吸新鮮空氣~
我隔壁的ㄚ公看到底迪還問說:6個月了齁?








不想騎車還可以坐在7-11戶外的椅子休息~
這些桌椅可搶手的哩。。人爆多的!!

有個超熱心的人要離開前特地先走過來問我老公:
年輕拔拔,你們要坐嗎?帶兩個小孩很辛苦,要不要坐一下?我們要離開了。」
((我老公交代我要寫出對方叫他年輕拔拔))噗~






雖然三輪車是贈品,不過品質還不錯耶!
連我老公都可以坐,沒有爆胎喔....
市面上要賣1000多耶...((我有看到










騎累了,伊伊又開始她最愛的〝嚕嚕嚕〞遊戲~
一直嚕一直嚕...要帶她上車還大哭大叫不想回家!!










伊伊從以前就很愛推著車子走路~
不知道哪來的怪癖?
連我們幫底迪推推車,她都堅持要幫忙!!









這篇打的有點簡短啦...
重點就是分享『麗貝樂』好康優惠&免費遛小人兒的好去處

而且打這篇的同時,一邊處理底迪的狂哭、一邊陪伊伊聊天說話~
兩個小孩真不是蓋的











幫我推一個&留言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