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遇到蚊子的你們會不會打死牠呢??

答案應該是會吧!!











為什麼我有這樣的疑問.....
來來來,坐下來聽我說故事。。。



話說有一天晚上帶伊伊到房間準備睡覺
一關燈就發現房間裡有一隻蚊子!!!
天哪~~~~~~~~~~~
睡覺遇到蚊子真的是一件很不得了的事情ㄟ!!!

不只被叮了很癢睡不好
還會整晚在耳邊鬼叫不能睡...
自己被叮就算了,超怕小人兒被叮的啦!
而且有小人兒後,我更是非常害怕蚊子這種動物!!

想當然,不打死牠,我肯定不用睡了....

於是我開始很認真很專心很努力要找出那隻蚊子並且殺了牠。













這時候我身後的男倫本來要睡了
突然跟我說:我們來聊天啦~
我很專心的邊找蚊子邊說:好,你說ㄚ,我在聽
溫ㄤ:那首先你要先停止找蚊子,不然你根本沒專心在聽我講話
我:那你先跟我一起找到蚊子再來聊天!


ㄟ~誰看到蚊子還有心情聊天啦?












然後。。。。。
這男倫突然很正經的問我:
『你知道會盯人的蚊子是公的還母的嗎?』
我:ㄚ災? (誰現在有心情管牠公的母的)
溫ㄤ:母的才會出來吸血!
我:ㄚ怎樣?   (對話的同時我還是很認真的在找蚊子)
溫ㄤ:母蚊子為甚麼會出來吸血?是因為牠懷孕或是家裡有嗷嗷待哺的小蚊子,所以牠必須出來覓食!





終於我停下打蚊子的腳步回頭
問我老公說:是喔,ㄚ怎樣?

溫ㄤ:所以牠也是人家的媽媽,妳也是媽媽,怎麼忍心打死牠?
我:..................................................................

















你們有愣住嗎?
當下我真的是無言耶!!完全不知道要回甚麼?


從小到大打蚊子沒在手軟的,第一次遇到有人這樣跟我講ㄟ!!!



只能在此跟蔡先生說:
真有你的













幫我老公按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