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和我老公有多久沒來張合照啦?
恩......很久很久很久了!!!


帶單眼要合照除非是有人幫忙啦!!  不然要怎麼拍?

雖然當媽後臂力都變得很強,
但是也沒厲害到可以扛著單眼自拍而不發抖!!!
哈哈哈

所以在這也要感謝小恩麻的幫忙!!!3Q~~
替我們拍下這張歷史性的合照!!哈哈哈~











是說妳們有發現我們母女倆今天的衣服好像在哪看過嗎?






有發漏到上上一篇的捧油應該會發現,
我們今天的穿著和去『貳樓』那天是一模一樣的!!

沒錯~因為吃完『貳樓』
我們又跑去自來水博物館七逃啦!!!!



台北難得不下雨....怎麼可以吃飽飯就回家?
那真的是太對不起太陽公公了







自來水博物館果然像傳說中一樣好拍好玩!!
我本來想說就是個拍照很美的地方~
然後也很適合帶〝精力過剩〞的小朋友來放風兼消耗體力!!

沒想到裡面還有很多古錐ㄟ有的沒的很吸引小人兒。。。

像這隻不知名的公仔,就讓小恩和伊伊玩好久
一直來來回回過山洞100次有吧?!
(((小孩的點真的都很怪!!







還有很多大水管可以一直穿來穿去
玩躲貓貓和大吼大叫的迴音遊戲~







妳們有注意到我這篇的標題嗎???? “大人小孩都玩瘋”
好奇的人請繼續看下去。。。









我老公今年要過31歲生日了!!!!!!!!! 玩得比小孩還瘋~~~~~~

一看到這個很興奮的跟我說:ㄟㄟ,妳看喔!這個很好玩,幫我拍一下!
我還搞不清楚狀況的時後,這男倫馬上手腳不俐落的鑽進去了!!
看他成功後有沒有笑得很燦爛










走到下一個點又大吼大叫的叫大家來過山洞!!
抱著伊伊一直穿過每一隻大水管~









然後還說不能偏心,底迪也要來一下!!
(根本就是自己很愛玩阿,我真的叫不走這個人耶!)










過山洞的遊戲玩膩之後,溫ㄤ又發現好玩的!!
很興奮又把我叫來:
妳看喔~我跳起來的時後幫我拍!
然後自己數123就給它跳起來了









而且我老公還突發奇想說:妳可以在這個水管裡面劈腿嗎?我幫妳拍!!
然後小恩麻還附和說:
對阿~超酷的ㄟ!!

大家都沒注意到我今天穿裙子就對了?
(((想紅也沒必要露內褲吧。。









兩個小人兒今天互動不錯,終於沒有各玩各的啦!
時不時的會叫對方過來,或者互相學來學去~






只是今天我老公太搶眼了!!!!所以沒有太多小人兒的照片~噗











接下來,本日最好笑的來了!!!!!!!!!!!!!








玩到一半伊伊忽然定住不動,一直注視著某處。。
伊伊:那什麼?







我:那是尿尿小童啦~








伊伊大叫:拔拔的雞雞ㄟ!!!!!








當場除了小恩和底迪,沒有人不笑死的啦!!
可惜的是,我叫溫ㄤ到尿尿小童旁邊擺一樣的pose合照,被無情的拒絕了~!!
(是說礙於他的職業,還是不要比較好啦....ㄎㄎ)













其實我也不是太正經的人~
很多麻麻看我拍照都以為我很正經,不像我老公3388!
要扮醜我還是做的到阿!只是沒人一起很孤單ㄟ....
自己一個人在那ㄚ達真的我老公比較厲害啦!!
不要臉的因子很強









這個我覺得很特別,是飲水機耶!
有沒有可愛?!我家也想要有。。。











玩一圈,我們又回到入口處~
這邊有一處可以踩石頭越過水面...伊伊超愛的
而且我看得出來,
伊伊根本不想踩石頭,想直接踩水踩的溼答答啦!!
要不是這天天氣還滿冷的,我是不介意啦!!









當天發哥重感冒+小恩麻肚子大到快爆炸!!
所以先回家休息啦!





我們又玩了好久....
終於伊伊也撐不住啦!!!
((((((雙眼無神的很厲害








上車前還死命掙扎想繼續玩~
硬拉上車,一邊哭一邊喝奶然後秒睡!!!










這天真的是徹底消耗她的體力耶。。
可見『自來水博物館』有多好玩~




夏天可以玩水,一定更好玩~等夏天再見啦!!!
(哈~我是在跟誰說....)
有跟小恩麻約好夏天再來啦,當然還是要先去吃『貳樓』,有誰要一起嗎???









要留言&推推唷!!!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