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水某?有水某?
星期天真的是太感謝老天爺賞臉了~
居然給我們一個大晴天,終於可以去戶外跑跳啦!


ㄚ這是哪裡?
就是現在很紅的『桐話』

怕人氣太夯訂不到位,我可是提前一周就訂好了說~
而且聽說停車位只有門口那10幾20個...
我們還提前1小時到勒!
有夠怕沒車位停就對了~
送貨車除外,我們是第一個貴賓耶!!  (這有甚麼好炫耀的?)










底迪今天跟老杯穿父子裝
有沒有可愛????
這可是我 第一次花錢幫底迪買衣服耶。。。
終於我良心發現了!!!! (都5個月了,也該買一下了吧....)
隨著底迪越來越大,我實在不好意思讓他一直穿伊伊的粉色花花衣出門!
所以趕快稱讚底迪的衣服讓我開心一下~噗










伊伊一下車就笑死我了!
指著這隻青蛙說:麻麻 青蛙ㄉㄟˊ倒了....青蛙拿球球ㄉㄟˊ倒了!!!











今天相揪的是紙片人〝可樂麻〞
看可樂麻的鳥仔腳再看看我粗壯的大腿
我真是覺得我哪來的勇氣穿短褲啊?

兩個大的都太失控了,所以抓還不會反抗的來照相~
這是我們今天唯一的合照,因為後來小人兒很失控
各忙各的連聊天都沒得好好聊........










『桐話』內部裝潢真的就像很多人介紹的一樣非常漂亮!!
我很愛的pink風
而且很乾淨明亮,頭頂有很多水晶吊燈超級華麗











伊伊一坐下來看到可樂麻拿出的餅乾立刻轉頭問我:姊姊要吃餅乾嗎?姊姊要吃嗎?
然後人超好的可樂麻立刻拿餅乾給伊伊吃~
這一吃可不得了...沒完沒了的一直吃!!!









真的是給他當做餅乾吃到飽一直吃一直吃!!!
害我很拍謝........









實在是給人家吃太多,伊伊被我小念一下...
馬上黏踢踢的叫拔拔抱抱!
嘴巴還塞滿餅乾鼓鼓的有沒有看到?
真的是要親眼看到伊伊有多愛吃的人才會相信伊伊有多會吃!!
不然我真的是常被碎唸都沒給伊伊吃飯ㄟ....











等了好一陣子,餐點終於來啦~
老實說,我覺得味道普普,和價格有點搭不起來...重點是 分量很少!!!
我完全沒吃飽耶!!!!!!!!!
不要說吃飽,跟還沒吃之前一樣餓!
回到家才5點多馬上又煮晚餐來吃~
有去過的人有這種感覺嗎?    還是我胃壞掉了?











連伊伊都沒吃飽,拿檸檬起來啃!!
哈~不是啦    伊伊本來就很愛吃檸檬,跟這個無關~

















反正我也不是美食家,對於我的感覺大家看看就好嘿~
來欣賞桐話的漂亮風景比較實在啦。。。

戶外有一大片空地,這裡可是讓大朋友小朋友瘋狂拍照 、瘋狂玩樂的地方哩!!











老杯幫伊伊拍的寫真集
根本就是陽光女孩來滴。。。我很愛









伊伊今天也很配合
看到鏡頭對著她都會停下來給我們拍~










每次我po文沒有底迪的相片
大家都會一直問:底迪勒?
我怕你們覺得我偏心   沒在管底迪
來啦~~~~今天抱出來給大家看個夠!!











5個月的底迪現在7公斤多一點...
穿6m的衣服  很緊繃!!!
穿12m的衣服折一摺剛好 

有沒有發育的超好?
要是有被我們虐待,會長成這樣嗎?ㄎㄎ...








可樂麻和可樂也是一整個玩瘋
還抓起蟲來了勒....太可怕了!











在家悶了好幾天的伊伊,像放牛吃草一樣到處跑
沒辦法.......生了底迪後就不能像之前說出門就出門
現在只能等假日拔拔開車帶我們出去啦!!









可能伊伊有意識到這一點,
所以很把握出外放風的時光吧










不知道為甚麼今天伊伊一直玩故意跌倒的遊戲...
還笑得很開心?是怎樣??
地板是透明玻璃、下面有水,很吸引小人兒










另一頭的小米弟弟爬草地爬的可開心哩!!
被我老公捕捉到這溫馨的天倫之樂
可樂麻要照片嗎?
趕快花錢來跟我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瘦不拉機的可樂麻居然可以這樣抓小人走在邊邊?!
當媽真的都不知道哪來的神力!!
不要看這樣很輕鬆喔...15公斤 也!!!!!!!!!!!
2Y1M年紀比伊伊小一點 漢草很好!!!
我們家的跟發育不良的一樣........












本來抱底迪想坐在搖椅上拍一張溫馨照
結果伊伊整個醋勁大發,硬擠過來要一起拍~~~
一起拍當然是很好ㄚ,前一秒我才約伊伊過來拍照
是她自己在那:不要 不要!!
看到我抱底迪照相又在那歡比巴....

結果。。。。。。。。。。。。。。。。。。。。。。。。。。。。。。。。。。。。。。。。。。。。

















給底迪來個泰山壓頂!!!
連我都覺得底迪很可憐....
然後我還可以自顧自的笑得很燦爛?!
我真是沒良心、不顧小孩的壞麻麻









就這樣,害我們沒有一張成功的!!!















午餐時段從AM11:30~PM3:00
回到室內準備收拾包袱準備離開啦!!







底迪累到不支倒地............
臉頰肉擠在一起、歪斜成這樣還可以睡得很沉!!

伊伊也吵著喝奶,眼睛都快睜不開了!!上車後秒睡,完全不用哄~






就醬啦。。。『桐話』無論室內裝潢or戶外風景都100分,服務品質也很讚!!
但是餐點部份我覺得可以再加強啦....(個人觀感)













『桐話』怎麼去?

地址: 新北市土城區承天路103號

電話:02-2269-2125













幫我推一個&和我聊聊天再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