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霜算是保養品裡面相當重要的ㄧ項~
從以前到現在買過無數種眼霜,平價的、專櫃的都買過
但是從來沒用過讓我滿意的!!!!
所以眼霜雖然重要,但在我的保養品大軍裡一直缺貨............
因為我秉持著~~~與其買沒效果的、不如不要買!




所以這次看到牛爾老師新推出的白玉蘭鑽采超緊緻維他命K眼霜立刻報名參加體驗~
ㄧ來因為我一直找不到令人滿意的眼霜....
二來因為牛爾老師的產品一向以好用又平價著名壓!!



那麼就先來了解白玉蘭鑽采超緊緻維他命K眼霜的產品特色及優點吧。。。


1.升級版特別添加「肌肽抗氧化成分」偕同「車前草萃取」共同作用,
保護膠原蛋白,預防氧化造成的肌膚老化現象,並扺禦外在及內在傷害,使黯沉、失去光澤的肌膚恢復健康狀態。
2.高CP值,專櫃級成份,開架價格
3.精心添加萃取自新竹縣尖石鄉所種植、含有豐富滋潤養分的白玉蘭純露,賦活肌膚青春活力,有效提升代謝,延緩老化進程。





接著來先擦在手背上試試看。。。
我把眼霜擦在細紋最多的虎口~



取一個米粒的大小





白玉蘭鑽采超緊緻維他命K眼霜分子細小、好吸收的肌肽成分,輕輕鬆鬆就推勻,而且一點都不黏膩唷!!
使用後,虎口的細紋有沒有變的很不明顯你們說?






塑膠軟管式的小開口設計,使用份量很好掌握,不會擠出過多或過少~



通常我都會取這樣的量來擦在眼睛周圍





因為我有嚴重鼻子過敏的困擾...加上常常熬夜
所以眼睛下方的黑眼圈和乾燥的小細紋一直是我很在意又揮之不去的!!!!





先將眼霜輕點於眼睛周圍,再用無名指由內而外輕輕按摩
一定要用無名指歐!!!!
因為無名指是五根手指頭裡最沒力氣的...使用無名指來按摩眼周,自然就不會對眼睛周圍造成過度拉扯、型成皺紋囉!!!




最後再輕輕按壓一下
白玉蘭花淡淡的香味聞起來很舒服,按摩的同時感覺一整天照顧小孩&罵老公的疲勞都消失惹.......





最後最令人在意的使用成效來囉。。。
使用數十天後................ 
〝噹    啷〞  眼睛下方的暗沉我覺得改善很多耶!! 連小細紋的變的沒那麼明顯了





這都是因為白玉蘭鑽采超緊緻維他命K眼霜還有以下特點:
富含三胜肽成分,協同肌膚膠原蛋白作用,幫助肌膚緊緻,保持光滑彈性膚觸,延緩老化
熊果素+傳明酸+維生素C醣苷+白玉蘭純露,從源頭抑制黑色素生成與淡化,進階淨白提亮
維他命C磷酸鎂微囊球科技,運用微囊球科技包覆美白成分,更能深滲肌裡,全方位提亮膚色,還原肌膚透白淨亮光澤



而且歐~白玉蘭系列商品販售營利的20%,將捐贈給TVBS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作為慈善用途
如果你也正好再找好用又平價的眼霜,不妨試試看白玉蘭鑽采超緊緻維他命K眼霜
變漂亮的同時又可做公益呢!!!!!




了解更多牛爾親研NARUKO白玉蘭鑽采超緊緻系列EX
 1.首頁:http://www.naruko.com.tw/shop/tracking/event.php?k=88ca2a36a8b1c2cde313c54abeccdb3f
2.白玉蘭系列頁:http://www.naruko.com.tw/shop/tracking/event.php?k=4862feb8778bd40b787e6dcfe2a8a729







推推+留言再離開歐~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