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伊伊給爸爸媽媽一個禮拜的好日子
不喝夜奶、一覺到天亮
才在想~天哪!!我出運啦!!!
這麼快我就可以過好日子,不用半夜睡眼惺忪起來溫ㄋㄟ ㄋㄟ
我的寶貝真乖!!!

就只有那麼一個禮拜...
最近小壞蛋開始一個晚上唉個兩三次...
有時候只是要抱抱
有時候就是想吸兩口人肉嘴嘴
好幾次老公牽著我的手說:不要理她!!
但大小姐伊伊會持續且越來越大聲的哭..
完全沒有要停止的跡象
甚至還哭到咳嗽..
誰忍心讓她這樣哭啊?
怕吵到老公隔天上班
又不忍心讓伊伊一直歇斯底里的狂哭


就這樣~~
伊伊又開始夜貓子的生活
像現在中午12點了還在睡~
準備晚上讓我沒好眠就是


聽一些長輩說:小孩在四個月左右會自己把作息調整好
現在就算刻意去調整她的時間也沒有用
不知道是真是假?
不過我曾調整過伊伊喝奶的時間
試圖讓他晚上睡眠時間拉長..
結果就是~失敗!!!!

如果真的四個月baby的作息會正常
那我也算熬過一半嚕..
還有兩個月~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