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定是被大懶豬附身了!!!!! 最近完全提不起勁發文...
每天晚上10點左右就想睡覺、一哄睡就跟著熟睡不起!!
白天忙兩隻小人、連開電腦都有困難!!
一堆照片沒整理、想發文也沒辦法壓.....



看大家年後的第一篇文都是過年的遊記~
我過年連假幾乎都待在娘家,沒特別做甚麼
就是過著:三餐靠媽媽、洗衣靠媽媽、小孩爸媽顧的悠哉生活~
搞的我年假結束了、心還在放假




那麼過年後的第一篇文就來篇只要照實寫、不需要太動腦筋的食記了。。。。。。





位於信義路上這間N.Y.BAGELS我已經注意好久囉!
排滿貝果的大門超吸睛的,每次經過我都會特別看一眼~
雖然我不愛吃貝果,但還是很想來N.Y.吃吃看







一進門就可看到店內又大又特別的吊燈





處處都充滿美式風情的裝潢
上圖是開放式吧台





結帳櫃台也很美式那種昏暗的FU






我們這天的座位正對面是這桌半圓形的座位
人少少的坐這桌一定很好聊天又不怕吵到別人~
而且擠在一起就覺得好溫馨~






menu也很美式簡約




衝著圖片上放一顆辣椒,這天我就點了雞肉漢堡佐蒔蘿醬 (  很瞎的理由)





愛吃生魚片的溫ㄤ看到煙燻鮭魚立刻決定點這道~





只要加60元,飲料就可以無限續杯 (冰咖啡、冰奶茶、牛奶除外)





愛喝咖啡的我逼溫ㄤ點熱咖啡、我點冰咖啡




說到這,我要來小小抱怨一下了.........
上面提到冰咖啡不可續杯,也就是喝完這杯就沒囉!!
但是熱咖啡是可以續杯的歐~~~~
熱咖啡送上桌是黑咖啡的狀態,桌上有擺糖和糖漿
服務生送黑咖啡上桌時,告訴我們糖在桌上
我加了糖後喝了一口覺得味道很怪,叫蔡老師喝喝看
溫ㄤㄧ拿過去就說:
你有加糖嗎?
我說加了阿
溫ㄤ又說:
那有加奶精嗎?
我說沒有奶精阿
溫ㄤ說:沒奶精怎麼喝?
於是我們又請服務生過來,請他給我們奶精
服務生說:
我們這裡沒有奶精,是鮮奶
我就說:好,那請給我鮮奶
然後他臉色不是很好的走回吧檯拿一小杯鮮奶給我
我跟他說:我們有兩個人點熱咖啡,可以再給我一杯鮮奶嗎? (溫ㄤ的朋友也點熱咖啡)
服務生:
可以請你們共用嗎?
我一聽就覺得怎麼那麼小氣?!但也沒說甚麼....畢竟溫ㄤ的朋友在壓~

後來我們兩個都喝完熱咖啡,同時請服務生續杯,送上來依舊是黑咖啡
我們又主動要鮮奶,服務生一樣臉色不是很好的送上一杯...
這次溫ㄤ的朋友先拿過去加,因為真的不是很大杯,所以溫ㄤ的朋友全部加完了~
我又跟服務生要一次鮮奶
服務生一來又說:
剛剛不是送一杯了嗎?
我直接把加完的拿給他看,他又臉色不是很好的再拿一杯過來......


上車後,我跟蔡老師說:那麼大一間餐廳,給一杯鮮奶是有多了不起???臉色那麼臭幹嘛?
要是覺得鮮奶很貴、捨不得給客人用,那不會改用奶精就好??
明明就是可以免費續杯,愛給不給是哪招辣????




。。。不愉快抱怨完辣...繼續看餐點吧。。。



老公的煙燻鮭魚片三明治





我的雞肉漢堡佐蒔蘿醬






漢堡肉下面排滿四季豆,超可愛滴~
雞肉超厚又超大一塊,吃完真的有飽足感耶! 不過一點都不辣........






沒多久四季豆全部被伊伊抽出來吃光光!!!!!!!!!!!
好險我有先拍照~~~~





搭配的脆薯也很好吃唷~
咬一口嘴裡充滿濃濃馬鈴薯的香味,而且真的是現炸的歐,又熱又脆!!





肉帆邊吃漢堡邊玩調味罐
光這一堆調味罐就讓他玩很久........只要伊伊不吵他,還算挺鎮定的!





不過伊伊也超忙的拉,一直忙著幫我攪拌咖啡~
在外用餐想辦法讓小孩有事情做,有一半時間就可以好好吃飯




除了咖啡鮮奶小小不愉快的事件以外,整體而言算是令人滿意的ㄧ間餐廳~
而且服務態度不好也只有給我鮮奶的那位服務生而已....((請到一位不好的服務生真的會害慘一間店耶!!!
其他服務生的態度都很棒毆!!!






N. Y. Bagels Cafe怎麼去??
地址:北市信義路五段122號(新光信義傑仕堡)
電話:02-27237977






推推+留言再離開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