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中好吃又便宜的IKEA早餐,只有在蔡老師放假時才吃的到!!
所以每次蔡老師放寒暑假,我們一定會特地早起去享用~
假日是也可以去吃啦...不過假日人潮爆多,沒有在IKEA一開門就到,真的會一位難求哩
而且大家都知道~我們家超怕人擠人的辣!!!!!




我們平日來,人也不少哩......
好多優閒的人噢,大家都不用上班逆?





拍照拍到一半,底迪不爽了!!!!!!!!!!!
原因無他...就是點餐等太久,沒東西吃在發脾氣





伊伊也在那有樣學樣,拍照都給我假鬼假怪!!
我們家兩隻都超注重這回事,沒的吃都不給我好臉色






吃早餐最重要的就是一杯好咖啡
IKEA的咖啡真的喝斃了!! 一杯35元,還可以無限續杯歐~
以前我超愛吃麥當當早餐,自從它的咖啡變的不好喝之後,我就再也不吃麥當當早餐了...可見咖啡之於我有多重要!!!




IKEA的咖啡機
旁邊有糖和奶精自行拿取






〝噹   啷〞美味早餐來了。。
這樣一份才59元噢!!!!!




酥脆的牛角麵包,很大一個
生菜沙拉、半熟蛋、裡面還藏一個培根肉捲





牛角麵包的外皮超酥脆,我和肉帆都很愛
我每吃一口就一直說好好吃噢!!! 溫ㄤ居然還把他的牛角給我吃~~ (就說我是大胃王吧!!)





愛吃菜的伊伊看到生菜沙拉就欲罷不能!!!!
其他東西都不吃,猛吃生菜沙拉~~~~難怪這麼瘦辣!!好養生噢............





長的不太討喜的培根肉捲...(我自己取名的辣)
我跟蔡老師都覺得好好吃~肉帆也很愛
吃菜伊完全不捧場..........





另外點的薯餅





伊伊的生菜吃光光,勉強吃幾口薯餅....噗噗
吃了半片,其他也是我吃完的~~~撐死我惹....





生小孩前,早餐吃完還可以悠閒的喝好幾杯咖啡
現在齁~~~~小孩歡顛就要閃人了辣!!還喝咖啡哩......









同場加映。。。伊伊日本買的格紋褲





穿起來超挺超有型的耶~




而且好顯瘦!!  不過大人款的穿起來超胖..... 尤其大腿部分!!!!!




最後祝大家新年快樂唷!!!!!!!!!!
過前期間應該沒辦法像平日這麼勤勞發文和回文~
畢竟要出去玩還要回娘家壓~~
有空還是會去走跳的,大家年後見囉!!!






IKEA新莊店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1號
特別提一下,早餐供應時間9:00~10:30歐~






推推+留言再離開歐~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