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來到30歲的這一天了。。。
就算再怎麼不想面對,30歲的生日還是來了!!!
因為不是很想接受30歲  所以生日過的很簡單....
多簡單?!就像平日吃個飯聚餐這樣...連生日蛋糕都免了....哈哈哈哈哈XD





剛好小恩麻回台北,我們兩個生日又超近,就相約一起過生日囉~
不過就像上述的,與其說是過生日,還不如說就是平日聚餐~
腳上穿的就是小恩麻送我的生日禮物
手上提的是我要送小恩麻的禮物




選在位於大直的『FARAMITA』
下午兩點這時間餐廳也是呈現客滿的狀態,沒訂位也吃不到哩....





門口的兩隻小鳥讓本來想睡覺的伊伊精神都來了~
這時期果然很愛小動物耶!!





伊伊都把小鳥說阿鳥
一直對著牠們阿鳥阿鳥的叫~
還問阿鳥會尿尿、大便、跟放屁嗎?





入口處還有賣春連
字體還挺漂亮的,想買的人平良心投錢





徵求工作人員也很特別~
看到這麼可愛的邀約,在這工作應該很開心吧!





店內還有販售二手商品
保存的都很不錯,價錢也很可愛哩~





伊伊屁股下的這張復古小椅子也是要賣的
當自己家就給他坐下去了~





我們一群4大4小的陣仗,被安排在店內最大桌
帶小孩來也能坐得很舒服,可見訂位真的很重要!!





我們坐的大桌旁邊有一大片對外窗,雖然望出去沒甚麼風景,不過偶爾有微風吹進來還不錯~
另一邊還有一大片鏡子,邊吃飯可以邊整理儀容~




店內擺滿超多跳tone的小擺設~





真的是擺滿歐!!! 任何一個小角落都沒有空著...連牆壁也是,右上角這堆酒瓶後面是一幅慈禧太后的畫像
是不是很跳tone?




還有一隻小鹿擺在我們座位旁邊
因為這隻小鹿讓不愛吃飯的小恩更不想吃飯了....一直去跟牠互動~





開放式的廚房~
如果沒帶小孩,坐在吧檯用餐應該也是不錯的fu~





兩點這個時間來,不能點義大利麵和早午餐
早知道先吃飽再來哩...我餓的跟蔡老師說:我要吃三盤義大利麵
結果被服務生潑冷水....居然只能點三明治或下午茶類
溫ㄤ點的燻雞蛋捲




我點的多利魚柳蛋捲
旁邊兩個小餐包是現烤的歐,酥酥脆脆還是熱的哩~
生菜沙拉我本來就不愛,所以沒甚麼好評論....





蛋捲本身很香,軟軟嫩嫩,肉帆超愛的
是說他本來就很好餵,幾乎沒有不吃的!!!!!!!!
燻雞、蔬菜口感都偏軟,全部包在蛋捲裡,很適合baby吃歐~~~~~




看其他部落客分享義大利麵的照片,好像很好吃,下次一定要吃到辣!!!!!!!!
還有早午餐也很吸引我.....
這天只吃個蛋捲真的餓斃了我~~~~~~
雖然好吃,但是塞牙縫都不夠~噗








兩 個 壽 星
哈哈哈哈哈~~~連個蛋糕都沒買,真的很不像慶生欸!!  不過好朋友相伴就很開心辣~
還是特別再說一次,謝謝小恩麻超貼心的生日禮物唷





還有我那不太浪漫的老公送的項鍊
吃飽後特地去挑的...算你有心啦!!讓我30歲生日心情有好一點~




最後來許個生日願望吧。。。
希望我身邊愛的人永遠健康快樂,雖然很老套,不過我真心這麼希望!!!
年紀到ㄧ個〝砍站〞,又是兩個小孩的媽,真的感觸很多哩...........

過個生日也不要太感傷,另一個重要的願望~希望我可以再瘦個3公斤,當辣媽好了!!!!!!










FARAMITA怎麼去?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北安路621巷13號
電話:02-2533 7609








推推+留言再離開歐~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