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除了po藥妝的戰利品,另外補上前一篇被大家誤以為我只買一件大衣的誤會~噗
我就說辣~很多沒特別拍出來咩!!
想知道我還買了甚麼的人,要把文章看文歐~





說到日本藥妝,大家不外乎是買小花眼藥水、休足時間、AD、還有美妝品~
不過以上這些我都沒買~哈哈哈哈哈
因為小花眼藥水我用不到!!
休足時間我個人覺得沒甚麼效果!!
AD很好用,但是一罐超大大大大,前年買的都還沒用完哩!!
我沒在化妝也用不到美妝產品,前年買的極潤很好用,但也還沒用完!!

所以我買的藥裝好像不是大家去日本會買的那些~~~~
不過意外有發現一些好貨,請大家加減看辣。。。。。





台灣也有賣防水的透明ok蹦
不過我在台灣藥局買,一盒10幾片就要50元~
日本買這一盒才39元耶!! 而且我私心覺得日本的比較好貼~噗





我老公很愛在日本買指甲刀
左邊這款有放大鏡、右邊這款式斜切的,本來覺得很畸形而買,沒想到意外的順手!!






再來這個三秒膠型的ok蹦大推大推!!!




這款媽媽們一定要有!!!!!!!!!!!!!!!!!!!!!!
像我常不小心割傷手指甲旁邊的肉or不方便貼ok蹦地方,用這個膠狀的液態ok蹦就對辣!
去年去日本我就有注意到,當時想說哪那麼容易割傷手,於是沒買!!
回台灣超後悔......因為我真的很常割傷!不是被奶粉上蓋的鋁箔割到、就是被紙割傷~
第一天買左邊這罐,用法就跟指甲油一樣,上蓋是一個刷頭,刷在你受傷的地方
沒多久就會變乾形成保護膜,碰水都不會掉歐!! 即使洗碗洗奶瓶都不會痛.....
第二天買右邊那瓶一樣效果,但沒有刷頭不太方便~





有小孩的媽媽把他當神拜的蚊子藥水~
一擦就不癢,真的很神奇!!





嘴破藥,這次去大阪也鎖定要買!!
我個人超會嘴破,不是被小孩撞破就是自己咬破.....
雖然不太便宜,但是太值得投資了~
等我哪天嘴破再來分享試用文好惹~~~~






我不愛吃巧克力,但看到日本妹搶成一團,一人還限購五盒
溫ㄤ也入境隨俗的跟著搶!!!






伊伊超愛的魚肝油
台灣也有賣,但我們私心覺得日本買的應該比較好XD





我老公很愛去日本買牙刷
除了最左邊那隻,還有兩隻已經拆開來用
其他是伊伊和肉帆的電動牙刷&替換刷頭






這個體香劑也是出發前估狗到大阪男生很愛使用的體香劑,噴霧式的
找了好多間藥妝才找到~
味道很清香不噁心,第二天又去買兩罐~缺點應該是香味不持久...






再來這款護手霜我個人大推大推大推!!!!!!!!!!





我在大阪的第一天手就凍傷,冷風一吹過來痛的藥命!!!!
好險日本藥妝店每一種都有提供試用品,立刻進藥妝店試用一下~
我先試了很多人推的小護士,一擦我的手痛使了....尤其關節凍傷的地方超刺痛...........
剛好擺在隔壁的這款,粉色外包裝很吸引我!! 拿起來一擦我真的瞬間有舒服感耶!!
第二天我的乾燥竟然就好了縮~





............................................................................................................................





接下來要補前一篇被大家誤會很大的衣物戰利品了~
就說了是因為沒特別拍出來,仔細看我也是買不少哩~
只是沒像他們的一一拍出來咩!!




迷彩短裙
我第一件迷彩短裙,衝著他便宜就買了~






大翻領毛衣
上一篇說過,我不喜歡穿毛衣
因為會很顯胖、再來就是穿毛衣會刺刺癢癢我不愛~
日本的毛衣不知道怎麼回事?穿起來都還挺顯瘦的耶!! 我在大阪就買了4件毛衣~





點點又來了~
點點洋裝買的隔天我就穿了,晚上拍戰利品的時候忘了,回家又立刻拿去洗~
所以真的是漏拍了.....







上一篇有拍的保暖長褲,在家當睡褲穿
居然也挺顯瘦的耶~哈哈哈哈哈  重點是真的很暖!!






還有上一篇有提到的毛衣和點點長褲
毛衣我買了黑白兩色,就像上面說的,日本毛衣的版型穿起來不會胖,無法決定要買哪一色就兩色都買囉!
配上點點長褲好看嗎??
前幾天這樣出門,蔡老師看了我一眼問:褲子在哪裡買的?
我說大阪阿,你去結帳的你不知道?
這個人接著說:好醜喔,怎麼買這種褲子?
欸欸欸欸欸欸欸......可以再沒禮貌一點!!!!!!





我一看到這件蕾絲洋裝又剩下一件就先搶了!!! (剩下最後一件真的很容易讓我失心瘋...)
背後還是蝴蝶結的樣子唷~
回台灣才發現~~~~~他是LLsize的辣 我穿起來太鬆了........
所以我想轉賣~有人想買嗎?  300含運就好~有意願的請留言囉!!!








還有這件黑色短大衣也是剩最後一件
因為前一天先買了上一篇po的咖啡色大衣,一直猶豫這件要不要買????
想來想去....考慮好久.......回台灣我竟然忘記最後我有買這件   





仔細算算,伊伊、肉帆和我老公買的真的是比多啦~
不過我該買的也差不多都買了...沒買的就等下一次日本行囉XD






推推+留言再離開歐~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