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吃牛排的人看到這張照片,口水應該忍不住滴下來了吧~哈哈哈  


話說我本身就是愛吃牛排的人~
不過結婚前我到牛排店都會點一客豬排
結婚後,我家的夫管嚴每次看我目光盯著menu的豬排區都會說:來牛排店還吃豬?點牛排啦!!
欸~到底是誰規定到牛排店不能吃豬排的???



於是我就這麼屈服於我老公的淫威下!! 不知道甚麼時候才有機會吃豬排說....
唉唉.....誰叫我是溫柔婉約的小女人!! (((不要揍我也不要吐嘿,忍住!!













那麼就來參考一下饗厚的menu~
計畫要前往的人可以先看好要吃甚麼,下次要去用餐比較不會想太久...哈哈XD









自助吧台無限享用的大蒜麵包、玉米濃湯和爆米花
據說大蒜麵包的大蒜醬是店家自製的~
我個人吃了5~6片左右!! 吃到牛排送上桌我才停止...哈 ((我真的覺得不錯吃耶!  
吃到一起前往的Emily和傻妹還有我老公一直笑...還偷偷在我背後說我是大食怪之類的壞話!!!ㄎㄎ...



伊伊猛吃爆米花!!!  大概也吃了4.5盤左右~
我們母女就是一人狂吃麵包、一人狂嗑爆米花辣...














噹啷。。。等待約5分鐘,好吃的牛排上桌了!!!
我和蔡老師不約而同點了饗厚雪花牛排9oz    (((噗噗~有認真看文的人一定知道我是被逼的啦...







果然是人如其名耶!!  超厚的這塊肉...
而且肉質很嫩噢! 完全不是那種咬不動又乾硬的牛排
不太會咬肉的伊伊這天吃一口就上癮,接連也吃了好幾塊肉









再來是壽星傻妹點的嚴選沙朗40oz
饗厚牛排特別優惠。。。壽星當月用餐可享5折優惠 而且還不限次數哩!!
所以傻妹點的這沙朗牛排原價是920元,出示證件就可以半價囉!!









光看嚴選沙朗不覺得大?
和Emily點的9oz起司牛排比ㄧ比。。。。。是不是真的大很多???????









吃到快結束時,外面居然狂打雷,然後下起超大雨!!!
反正店家也沒限制用餐時間,我們也不趕時間的坐在店內繼續聊天喝飲料~
當然合照是少不了的啦









坐在旁邊的小孩也不得閒哩....
吃飽喝足的伊伊在旁邊玩起用餐後最愛的遊戲  扮家家酒
這遊戲小時候我也很愛玩耶!! 真的是有遺傳這回事~噗








坐對面的巴布融看到立刻跟Emily要了一模一樣的工具
於是兩個人開始了撒胡椒PK賽。。。









小孩們在旁邊玩扮家家酒、媽媽們聊八卦
阿爸爸們在幹嘛???
.
.
.
.
.
.
.
.
.
.
.
.
.
.
.
很安靜的當起低頭族啦!!!





千代美爸爸則是在安撫想睡覺的千代美~









然後激烈的撒胡椒PK賽到底是誰贏??
將將將。。。。。巴布融整罐把它倒光光!!!









還加碼把泡菜的湯汁倒進胡椒裡,然後說要給伊伊吃耶!!!  (((妳們看巴布融的臉有多專心?
哈哈哈哈哈哈~我們家伊伊沒吃這麼營養啦...噗









饗厚這種微黃的燈光+剛吃飽又下起午後陣雨,真的超催眠的啦!!
在旁邊玩埃鳳玩到無聊的蔡老師已經度估起來了....
雖然沒有真的睡著啦,但我們跟他聊天,這個人已經胡言亂語了欸.....笑死Emily了







終於終於。。。外頭的雨變小了,三個小朋友也因為午睡時間超過很久很久而開始歡顛坐不住...
我們要結束這天的聚會囉!!! 來張大合照做個ending吧~





堅持不入鏡的蔡老師負責照相,因為我們照這張的時候是面對所有用餐的客人
我老公說最不丟臉的是他~~~ㄎㄎ...心機很重欸!!! 
((的確很多人在看我們,大概覺得吃個牛排還大合照是哪招吧??



矮油...媽媽們都很珍惜每次的聚會阿!!
又不是天天可以見面,也不是每次都可以大講老公的壞話,所以難得的聚會一定要合照的辣~
是不是、是不是?有同感的媽媽回應一下嘿....噗噗










饗厚怎麼去?
地址:桃園縣龜山鄉萬壽路二段1151號
電話:03-3297210
網址:http://www.joyful-steak.com.tw/index.php









推推+留言再離開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