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來竹北本來是要去仙境的。。。
沒想到原本的計畫被大雨破壞...我們只好改計畫B:吃太和殿+溫和遛小人!

你們也知道的....以我們這群大陣仗吃麻辣鍋,沒潑的一身都是辣湯就不錯了...還照相哩!!
所以吃太和殿的照片一張都沒有!!
倒是結束後去小恩麻讚不絕口的〝寬版〞溜滑梯遛小人玩的超開薰壓







一來到這公園,伊伊熟練的給它溜起來惹~
是說小人跟溜滑梯本來就是好朋友,不用教就會辣!!!





肉帆也被拔拔抓上來練身體  
可想而知~膽小帆嚇的尖叫!!!!!!






他一定滿頭問號、無法理解:姐姐們為何溜的這麼happy?







超會尖叫大哭的肉帆引起旁邊溜滑梯小朋友的關注~
一直來問:他怎麼了?
問到我不得不把他抱起來秀秀~~~~





旁邊的姐姐悶還是忘我的溜!!!!!!!




可能很怕再被拔拔抓去練身體吧...肉帆連拍照都把我抓緊緊!!!




殊不知~拍完照的下一秒立刻被我抓上去!!




想當然也是尖叫+哭哭收場!!!
我想從這一刻起~他對我這媽媽的信任度有減少一點點.......哈哈哈






不過這寬版溜滑梯真的很安全耶!! 連用跑跳的都不怕跌倒...因為它真的很不陡~






這幾個小人兒玩到瘋掉   甚麼怪異的頗思都來了!!!





連小恩麻這個小6的姪女都玩到瘋掉...牽著伊伊一起躺著溜!!!
伊伊回家看照片一直說:我喜歡蔡xx姐姐  哈哈哈哈 很愛刺激的啦....





這天聚會終於沒忘記來張合照~
小恩麻搬到竹北後,我們真的就沒那麼常見面了....難得的合照是一定要的啦!!   (旁邊的路人甲底迪好可愛)  






就在我們看似完美的合照,旁邊那群小人兒溜滑梯溜的機機叫,害我一直忍不住大笑!!!





機機叫就算了,回頭看他們每一個的頗思都超怪奇










小胖庭在旁邊也沒閒著   溜滑梯來來回回溜了好幾趟
一有空檔也不忘找肉帆玩一下,算是很盡地主之誼啦!!哈哈XD









女生果然手腳比較利落,健步如飛留下跌個狗吃屎的肉帆!!!!







最後來出賣一下玩的太嗨的小恩,不小心跌倒失控溜下來,剛好被溫ㄤ捕捉到~噗
伊伊還不小心中了一記無影腳!!!



失控果然溜比較快!!!





失控溜下來撞到肉帆,兩個姐姐馬上給肉帆來個超親密抱抱!! 是怕被罵還是真心想秀秀他?
看似溫馨的場景,其實....................







肉帆根本就嚇始了!!!! 看到溜滑梯就怕怕...還被兩個姐姐熊抱



面部猙獰的肉帆大概一輩子都不會愛溜滑梯吧!!!哈哈哈哈哈哈





傳說中的〝寬版溜滑梯〞伊伊真的愛爆了!!
回家看照片還不停念著要去溜滑梯~
可惜不在台北阿,不然就可以每周都去遛小人辣








推推+留言再離開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