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夫妻倆終於丟包成功,甜蜜約會去囉!!!
上周特地放了這張久違的合照在fb慶祝~
.
.
.
.
.
.
 哈哈哈~哪有這麼好的事情辣??
我娘家遠在嘉義、我婆婆又忙的要命,姐弟倆當然是24hr跟著我壓~
只有在每周四伊伊上飛奇兒體操課時,我才能光明正大的把肉帆請我婆婆帶幾個小時這樣~


然後這天是因為有更充分的理由。。。。。
我們夫妻倆踏進好久不見的威秀、看了一場好久不見的電影,而且還是首映會哩!!
不過-----------------------------拖油瓶一號當然有帶著啦!!
噗~說到〝拖油瓶〞這個名詞,每次想和溫ㄤ假裝結婚前的約會時,開車出門我們都故意不理小孩.....
然後伊伊就會一直在後座鬼叫、要我們跟她聊天~
我就會跟蔡老師說:這位先生    約會為甚麼要帶小孩出來?
蔡老師就會回我:小姐   這小孩是妳的!!
   真的是太北七惹我們.............................





這天上完體操課,我們母女倆從基隆路散步到威秀等把拔下班~
其實每次下課,ㄧ上車的伊伊都秒睡,這天我超怕她走沒幾步就走不動...想要我抱抱 
沒想到~這小妞體力好的很!! 雖然看的出來她有點想睡覺,但她知道待會要去看電影,一直呈現興奮狀態!!!!!!





右手緊緊握著的就是電影票辣!!




是說這小妞又沒看過電影,哪知道看電影是瞎密??





〝噹   啷〞   因為我跟伊伊說:我們今天要去看很大很大的電視、裡面會有超大的湯瑪士歐
然後這小妞就一直很興奮很嗨、一直把票緊緊拿在手裡!!




(((其實一路上我都緊盯著她手上的票,隨時提醒她要拿好,雖然我心臟很大顆的讓她拿著,但我超怕她弄丟的啦...
還不都因為伊伊隨時隨地手上都要拿著東西,不管出門還是睡覺,手一定要很忙碌就對了!!





這張純粹是想拍伊伊的身材怎麼這麼好!!!!
無袖背心+直筒褲--------------我已經好久好久沒這樣穿囉......



等紅綠燈時還有個路人拍我肩膀特地跟我說:妳小孩的身材好好,穿這樣很好看~
我發誓是真的!! 我絕對沒有妄想症!!!! 而且他還跟我說:小孩子就是不能胖,瘦瘦的比較好看!
對方是個熟女歐!! 他一說我還很驚訝哩,因為有點年紀的人都喜歡看肉感的小孩不是嗎?
不過如果是稱讚媽媽我,我會更開心~哈哈哈哈XD







看我們母女倆心情多好~
伊伊心情好是因為她知道我們正在逛街&待會要看湯瑪士
媽媽我心情好的點是終於擺脫一個小孩...哈哈哈
雖然還是帶著一個,不過生兩個後,真的覺得只有一個小孩好輕鬆歐,連出門都方便很多!!!!




我們就這樣一路逛逛逛、吃吃吃,到了電影開場時間囉!!
而且我本來還想說這電影一定沒甚麼人,溫ㄤ不知哪根筋卡到,叫我先去劃位~
呼~~~~~~~~好險先去劃位,不然有票也沒位子坐哩!!!!!!
爆炸多爸媽帶小孩,我想全台北大約有7成的家庭都在這集合了吧~
果然~湯瑪士也算是小孩界的周杰倫哩~





連這塊刊版都一堆媽寶搶著合照!!
我也很鄉民的叫蔡老師幫我們拍一張,結果那個男人拍完就快步離去~
ㄟ...我本來的意思我和伊伊要跟它合照耶!!
單拍這塊刊版是拍甚麼意思的????





看完電影的伊伊眼淚流個不停........
不過絕對不是因為她不想離開威秀,電影還在播放的時候她就哭惹...
是因為有一個橋段搭配音樂有點感人,讓她一直哭不停哩!!!!
(之前有篇文提過這小妞很容易受音樂影響...沒發露到的人請點《3Y伊伊供蝦密威》 )



伊伊一路一直默默掉淚...我笑的臉都歪了....好醜好醜!!!!!!
本來不想放這張的,但伊伊哭個不停太值得紀念了~




..................................................................................................................................................


因為電影還沒正式上映,所以內容不能透露囉~
不過我和蔡老師還有伊伊都覺得很好看,喜歡湯瑪士的小朋友一定會喜歡~
媽媽們快去搶票吧~哈哈哈XD



伊伊當天看完根本不想離開威秀,我跟她說:湯瑪士要睡覺了,我們也回家睡覺吧~
她才乖乖離開電影院~
隔天一早起床立刻又問:湯瑪士起床了嗎?我要去看超大的湯瑪士
    只好拿出很少給她吃的糖果來轉移她的注意力!!!!!!!





這天也非常感謝阿嬤大發慈悲幫我們帶肉帆~
希望下次可以姐弟倆都丟包~哈哈哈哈  溫ㄤ都說我是不孝媳婦.....XD







推推+留言在離開歐~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