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都進入夏天了,我一月去大阪的文還沒寫完..
自己編寫邊看著這些照片,看我們穿的又厚又多,整個就很不對勁XD
而且時間久了,我也差不多快忘光了...很多都是邊寫邊問我老公,我老公還冷言冷語的問:妳真的有去過嗎?  

 整個很不了解生了兩個小孩失去記憶力這回事~切!!!!

 




我忘光光的程度有多誇張你們知道嗎?
我甚至忘記我們這天來的這個地方是哪裡??哈哈哈哈哈~
一問之下才知道----------這裡是西之丸庭園
西之丸庭園位於天守閣的西側,也可說是欣賞天守閣最好的地理位置

 


伊伊不改在台灣的習慣,看到石頭必撿!!

 
我們又是一大早殺過來,所以幾乎沒甚麼遊客哩~
雖然有點睏,但我還滿討厭拍照的時候有閒雜人等...





這座大門有沒有給他超大?!
古時候必須騎馬打仗的景象頓時浮現出來~





憑著大阪周遊二日券可免費入場歐!





這背景我覺得好古代喔,歷史課本上才會提到的護城河就在我們身後耶!







櫻花季時,這裡可是熱門的賞櫻景點
平日入場門票是200日幣
櫻花季時則為350日幣唷!!




果然是歷史古蹟,隨處拍都很復古感~





日本的天氣真的很奇妙,照片看起來都風和日麗、陽光普照
其實冷得要命!! 尤其風吹來的時候,真的會讓你皮皮挫哩




我們三個人都是很怕太陽的人!!
太陽大的要命,風很大又很冷颼颼...
我們三個完全無法睜開眼睛看相機辣~哈哈哈





來到空無一人的超大公園,不急著趕下一個行程,給伊伊跑跑跳跳才不會那麼冷!!




這張照片有沒有看出這公園真的超大!!  不過這裡只是西之丸庭園的ㄧ小角而已哩..










懶惰帆離開推車就是要一直抱,想趁沒人讓他練習走路又是一陣大哭




邊走邊玩    慢慢散步到天守閣  我們準備搭電梯進入參觀囉~
使用大阪二日周遊券一樣可免費入場~





搭電梯上8樓,大阪市景盡收眼底~





順著天守閣走一圈,每一處看到的大阪城風景都不一樣,但都一樣漂亮!!














也可清楚看到剛剛我們所在的西之丸庭園~
看著看著...忽然發現----------為甚麼西之丸庭園一堆人?? 仔細看還都是戴安全帽的人???




再把鏡頭拉長一看,媽呀!!!!!  怎麼有人躺在那?? 消防局都來了是花特黑噴???



消防車也來了,狀況好像很嚴重柳!!!




嚇死我們了....趕緊順著大批人潮離開天守閣,但離開前還是要拍一張合照~



老公也趕快來一張~(((我是愚婦無誤





哈哈~大家不要被我騙惹....其實我們只是剛好碰上天守閣的消防訓練啦~





日本人的消防訓練還真是逼真,一點都不馬虎....







消防車來了四五台,而且每個消防員表情都超嚴肅,彷彿真的有狀況要處理~















消防直升機也來了!!! (我第一次看到消防直升機耶)




這種消防車、消防直升機+大阪城天守閣合成一景的景象可真是百年難得一見
這麼罕見的景象讓溫ㄤ拍個不停~




現場超多人圍觀拍照,我想連大阪人都很難得看到這景象吧~



演習約莫半小時左右,結束後我們也準備前往下一個行程囉!!





大家一開始看到大阪城天守閣&西之丸庭園這標題應該會覺得很生硬無趣吧~
不要說你們辣...連我自己前一天知道要來這種歷史古城我也覺得好無聊...
不過難得來一趟大阪了,也不要只是逛街血拼嘛~
帶小孩逛逛古蹟、看看不一樣的世界也挺不錯的!!
雖然不是櫻花季、沒看到漂亮的櫻花,但碰上消防訓練也滿難得滴。。。




了解更多大阪城天守閣

 

 


推推+留言再離開歐~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