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早上我忙著燒錄學生要的音樂,
沒空注意伊伊,任由她自己去玩~
不過是和我一起在客廳啦...
三不五時我還是會看看她~

過沒多久時間,突然發現伊伊安靜了好一陣子...
麻麻們都知道-------安靜絕對沒好事!!
轉頭看伊伊,才發現這小妞把地上的電線全纏在自己身上?!

有筆電的線、電風扇的線、延長線、手機充電器的線、相機充電器的線....
而且伊伊還不是只掛到身上而已,
同一條線繞到脖子上再勾到手臂上~
笑翻我了啦




還很自在的在看電視哩。。。
所以我立刻跑去拿相機照這幾張經典的畫面~
老公回家看到簡直快笑死了!!


最後自己受不了...
該該叫的求救啦!!
連我要解開都費了好久的時間...
不知道這小妞怎麼辦到的?!噗








覺得伊伊有可愛 請不吝嗇的幫我推一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