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第一高的摩天輪我們來囉!!!!!

不過現在應該說~曾經是世界第一高啦,現在最高的是英國航空倫敦演摩天輪
天保山摩天輪也是此次來大阪必來的行程之ㄧ
雖然我很怕高,但是看到摩天輪的感覺就很像小孩到兒童樂園都想搭旋轉木馬的感覺一樣,充滿童趣又浪漫!



我們家出外旅遊,遇到摩天輪都一定會搭乘~
因為我們有個浪漫的願望。。。收集世界各地的摩天輪
雖然不一定會達成,但是有夢最美嘛...是吧?!





有感覺出來這摩天輪很巨大嗎?
不虧曾經是世界第一高,站在底下的我們都變小矮人了~




而且歐~購買大阪二日周遊券可以免費搭乘天保山摩天輪唷!!
超划算的啦!! 不然搭一次要日幣700哩...





和各地的摩天輪一樣,有透明車廂和一般車廂
雖然是平日,沒甚麼遊客來搭乘
但我身後的人都是在排透明車廂的,我們當然也不例外...(我很怕高..但還是被老公拖著搭透明車廂





愛刺激又不怕高的伊伊很嗨!!
一進透明車廂內整個人情緒高漲~~





哭哭帆不改愛哭本性...到哪裡都要先來哭哭這一招!!
不知道是怕高還是怕生?
反正車廂內都是自家人,就讓他面對這美景哭個夠吧~




不懂欣賞美景的小嬰哭個沒完沒了~
伊伊還拍拍底迪說:我不會怕!!





哈哈哈~~其實底迪這麼小,應該還看不懂高度吧? 怎麼可能會怕高?
他只是要抱抱啦~~




日本人這麼充滿巧思,摩天輪當然不可能只是世界第一高這麼簡單而已~
順著摩天輪繞一圈,還可俯瞰整個大阪港的美景唷!!!










還可看到大阪市景




底下的建築物越來越小,我們也離雲朵越來愈接近囉!
晚上來一定別有一番風味,我想這也是情侶約會的熱門景點吧~







摩天輪的透明玻璃上還有指示圖
對照出去告訴你這是何處?





看的出來嗎?
我覺得日本人真的超用心的,這種簡易的指示圖畫的跟實體建築一模一樣~




摩天輪越轉越高,伊伊也跟著越來越嗨~




一直看著外面的景色高分貝大叫:好高好高!!!





從我們腳底望下去,密密麻麻的結構看的我腳底都發麻惹...





雖然我怕高,但也被眼前這美景征服了~
下次不知道甚麼時候才能再來搭乘? 暫時先忘掉害怕這回事,好好記住這漂亮的景色吧~






這車廂內可容納8個人喔,真的很寬敞~
大到足以讓伊伊打滾了哩~~哈哈



搭乘一圈15分鐘,肉帆當然沒有連續哭15分啦...
只要抱他,他就會很開心,笑起來很可愛吧!!





伊伊就不用我多說了,一直都處於很嗨很嗨很嗨的狀態~
還有我家老公也是.......................  ((請自動忽略over的哭哭帆





溫ㄤ看到我放這張照片不知道會不會殺我?!  (其實還有更誇張的,但我不想太破壞溫ㄤ的形象)
真的好險車廂內都是自己人,不然肉帆一直尖叫哭哭、伊伊和把拔一直大笑大叫
我們這車廂真的熱鬧無比!!!!!





我們是傍晚時間來的,轉一圈剛好遇到夕陽西下囉~
看到夕陽就讓人莫名感傷...




加上越來越接近地面,更感傷啦....
15分鐘怎麼這麼快壓?  真的好想付費再搭乘一次唷!!
不過天氣冷得要命,冷風馬上就把我吹醒,我要趕快躲進地下鐵吹暖氣了~






更酷的來囉。。。天保山摩天輪還有天氣預報的功能唷
紅色燈光代表明天是晴天
藍色燈光則表示明天是陰天
老話一句。。。不虧是日本人阿!!  這麼有創意深深令我佩服




天保山摩天輪緊鄰購物中心,我們搭乘前還先逛了一下mall
買了不少伊伊和肉帆的衣服~哈
免費搭摩天輪省下來的錢都給他們買衣服了~(((反而還多花很多哩!!



天保山摩天輪怎麼去?
港區海岸通1-1-10
地下鐵大阪港站徒步5分鐘即可抵達



推推+留言再離開歐~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